图片说明

杨博宇踩踏动作可比秦升 足协不追加处罚?

第12人APP 阅读(0) 评论()

  延边富德客场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江苏苏宁逼平,然而比赛中多次出现了不和谐的镜头,尤其是苏宁后卫杨博宇面对金波时的一脚报复踩人动作,引起延边球迷不满。

  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延边队攻到前场,但韩光徽的球被对手抢断传给了杨博宇,金波随后准备铲断,但并没有铲到皮球,而自己的双脚分开,其中左腿压在了杨博宇的右脚上,杨博宇显然对于金波这个铲球动作有些不满,随后他从金波的腿下抽出右脚,踩在了金波的膝盖上,而主裁判黑晓虎竟然没有第一时间鸣哨,而是让苏宁完成了一次进攻,随后在边裁的示意下才给杨博宇出示了一张黄牌。从这个过程看,金波铲球虽然动作不小,但明显有一个收脚保护对手的举动,而杨博宇的举动明显是一次有意的报复踩人。

  看到杨博宇的这次踩人犯规,很容易让人联想起联赛第二轮申花主场同权健的比赛,秦升故意踩踏维特塞尔,之后足协给秦升处以重罚,被禁赛半年罚款12万。

  对此,有的延边球迷也说,希望足协能够公平对待,给出一个公正的判决。

sports.sohu.com true 第12人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5/n491941128.shtml report 879 延边富德客场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江苏苏宁逼平,然而比赛中多次出现了不和谐的镜头,尤其是苏宁后卫杨博宇面对金波时的一脚报复踩人动作,引起延边球迷不满。比赛进行到第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