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次轮骑士VS猛龙大阅兵 > 骑士VS猛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鞋销量詹姆斯欧文占据TOP2 库里第三哈登NO.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骑士队两位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和凯里-欧文的球鞋销量排在整个NBA前两位。

  欧文今年3月推出的新款篮球鞋,是目前市场上卖的最好的球鞋,也是最畅销的。专注市场分析的马特-鲍威尔说道:“因为球鞋设计比较时尚,再加上欧文的打球风格,所以他的球鞋越来越受欢迎。”

  欧文在球鞋销量榜排在NO.2,位列首位的自然是现役联盟第一人詹姆斯。今年季后赛至今,詹姆斯在攻防两端展现出的统治力,征服了所有人。

  据悉,詹姆斯和欧文的球鞋,在骑士队内也非常受欢迎。JR-史密斯一直穿着詹姆斯的球鞋,至于凯尔-科沃尔,自脚部受伤后开始改穿欧文的球鞋。

  排在球鞋销量榜第3和第4位的来自勇士队,分别是斯蒂芬-库里和凯文-杜兰特。至于位列第5的,则是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不过消息源称,“大胡子”的球鞋销量与TOP4相比,有不小的差距。

  目前这5位联盟巨头都在征战季后赛。骑士队在东部半决赛总比分2-0领先猛龙队,勇士队则在西部半决赛总比分2-0领先爵士队;至于火箭队,暂时和马刺队战成1-1平。(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6/n491956717.shtml report 1055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骑士队两位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和凯里-欧文的球鞋销量排在整个NBA前两位。欧文今年3月推出的新款篮球鞋,是目前市场上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