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平野美宇位列8号种子!日媒:世乒赛要把中国队全部击败!

  强心剂,一阵接一阵!日本媒体,疯狂了。2016年里约奥运会,水谷隼击败许昕,成了一个比拿到金牌,还要头条的话题。日本媒体甚至把水谷隼挑衅刘国梁的画面放大,用以激励日本乒乓球。

  

  随后,2017年无锡亚锦赛,一个刚满17岁的小姑娘平野美宇,接连战胜丁宁、朱雨玲和陈梦,拿到女单金牌。赛后,日本国旗飘扬在最顶端,三面五星红旗拱卫。这一幕,让日本兴奋莫名:全面反超中国,已经开始了!

  

  日本非常看重2020年奥运会,因为将在其本土东京举办。日本希望能够在中国传统优势项目,尤其是乒乓球,取得逆袭的成绩。为此,日本很多企业悬赏亿元日元,激励和刺激日本球员。

  

  5月底,德国世乒赛就将打响,平野美宇位列8号种子,这是一个不小的进步。日媒再次发声,表示17岁就已经如日中天的平野,能够像在中国比赛一样,全面横扫中国选手!但是日本媒体也许不知道:因为输球,而被刺激到的中国国乒,正在深圳和黄石,一日三练。

  

  刘国梁被激怒了!刘国梁重视平野美宇了!这两个感叹号,日本知道厉害吗?——中国国乒一旦发威,发力,究竟是日本横扫中国?还是结局会反过来?没有悬念的,肯定是后者!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6/n491957188.shtml report 1074 强心剂,一阵接一阵!日本媒体,疯狂了。2016年里约奥运会,水谷隼击败许昕,成了一个比拿到金牌,还要头条的话题。日本媒体甚至把水谷隼挑衅刘国梁的画面放大,用以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