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6日早报:追梦进入伤病名单 甜瓜曾接近加盟快船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6日,2016-17赛季NBA继续季后赛的争夺,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详细内容:

  追梦进入伤病名单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今天早些时候,金州勇士队宣布,锋线大将德拉蒙德-格林已经被放入伤病名单。在昨天,勇士对阵爵士的第二战中,格林曾短暂离场接受膝伤治疗,但很快就回到了比赛中。全场,格林出战36分钟,13投7中,得到21分7篮板6助攻4抢断。虽然,格林被列入伤病名单,但今天在盐湖城的首堂训练课,他却并没有缺席。另据球队内部人士透露,格林G3出战的可能性依然很大。

  新秀试训名单公布

  来自美国著名选秀专家杰夫-古德曼的报道,NBA官方公布了今年选秀联合试训的67人名单。在这份名单中,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状元大热马克尔-富尔茨了。按照日程,NBA选秀联合试训将于下周在芝加哥进行。除了富尔茨,此前,包括UCLA的朗佐-鲍尔、堪萨斯大学前锋约什-杰克逊、杜克大学前锋杰森-塔图姆、肯塔基大学后卫马利克-蒙克等热门新秀都表示,将不会参加这次试训。

  老鹰寻新总裁人选

  来自NBA名记马克-斯坦恩的报道,有联盟消息人士透露,乔-杜马斯和大卫-格里芬有望成为老鹰新总裁的候选。在昨天,迈克-布登霍尔泽已宣布辞去老鹰队篮球运营总裁的职务,而专心出任主教练。因此,接下来,老鹰就需要寻找一位新的总裁。杜马斯曾担任活塞队篮球运营总裁,球员生涯,他也曾效力于活塞,并随队两夺NBA总冠军。格里芬目前则是骑士队总经理,不过他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

  甜瓜曾接近加盟快船

  来自《纽约邮报》记者马克-伯曼的报道,在本赛季中期的交易截止日前,尼克斯小前锋卡梅隆-安东尼差点就成了快船阵中的一员。当时,安东尼已经准备好放弃他合同里的交易否决权。但最终,快船的运作方案却被尼克斯否决。据悉,甜瓜之所以想加盟快船,一方面是他与克里斯-保罗关系很好,另外,快船助教迈克-伍德森、篮球运营副总裁劳伦斯-弗兰克也都是甜瓜的支持者。(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6/n491962055.shtml report 1084 北京时间5月6日,2016-17赛季NBA继续季后赛的争夺,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详细内容:追梦进入伤病名单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今天早些时候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