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法尔考:别比较梅西和C罗了,去享受吧

体育有你 阅读(0) 评论()

  在马竞效力期间,法尔考曾在西甲赛场与梅西和C罗两人同场竞技。这名哥伦比亚前锋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也被问到了谁才是他心中最出色的球员。

  法尔考也很难从中进行二选一,并且,这名球员希望大家不要再进行比较了,而是去享受这两名球员的精彩球技:“他们两个能连续十二年都保持在这么高的水平,这是很值得钦佩的。他们两人在面对各自的任务时,都没有停止过超越自己,并且继续站在足坛的顶峰。这太令人惊叹了。这足以让我们不要再去比较他们两个了,而是去享受,或去赞美他们能够一直保持在高水平的这个能力。”

  不过,法尔考也认为:“他们两人一个是纯粹的天才——比如梅西,而另一个则是努力和信念的机器。对于这两名伟大的球员,那些称赞都显得很微小。”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有你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6/n491962937.shtml report 895 在马竞效力期间,法尔考曾在西甲赛场与梅西和C罗两人同场竞技。这名哥伦比亚前锋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也被问到了谁才是他心中最出色的球员。法尔考也很难从中进行二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