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次轮骑士VS猛龙大阅兵 > 骑士VS猛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赞状态回暖独木难支 季后赛新高难带队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5月6日,在今天进行的NBA东部半决赛中,多伦多猛龙转战回到主场,但是他们仍然以94-115不敌骑士,大比分已经0-3落后了。本场比赛,德罗赞状态及时回暖,全场比赛手感火热23投12中砍下季后赛得分新高的37分,还有3助攻和3次抢断。

  洛瑞上一场脚踝受伤本场休战,猛龙的进攻重任就全部落在了德罗赞的肩上,这就让骑士对他的包夹更加肆无忌惮了,往往是德罗赞刚一接球就会有人过来协防包夹,这让在很多时候被迫将球传出去,首节前半节他几乎没有表现。在第一节还剩两分半时才完成了第一次运动战进球,帮助猛龙追平比分,然后他又是在上线运球突破之后扛着弗莱强攻上篮,最后一攻,更是在骑士的三人围堵之下,突破杀到了罚球线附近骑马射箭命中。

  进入攻击状态的德罗赞在之后开始了自己的进攻表演。无论面对JR还是换防之后的汤普森,德罗赞都能利用各种运球之后急停跳投完成得分,而在骑士继续对他进行夹击时,他也能够利用自己的强攻制造杀伤来涨分,帮助猛龙始终紧咬比分。之后他先强打科沃尔打2+1,又制造JR第五次犯规打成2+1,先后两次帮助猛龙实现反超。在詹姆斯连续打进高难度进球时,德罗赞也不甘示弱,先是反击突破上篮命中,之后在香波特和乐福的夹缝中间突破篮下,隔着汤普森就要暴扣,被犯规下来两罚全中,第三节最后一攻中,德罗赞在两人夹击的情况下扛开欧文骑马射箭再次命中,帮助猛龙仅落后两分结束第三节。

  但是前面攻的太凶,也让德罗赞的体能出现了巨大的问题,末节比赛,德罗赞在场下休息的时候,骑士趁机将分差拉开到了9分,临危受命追分的德罗赞登场之后,却没了前三节的神奇,进攻端继续承受着高压防守,出手的机会依然很难,仅仅依靠罚球得到了1分,正是他的突然断电,猛龙进攻彻底哑火,防守端他也很难再跟得上不断奔跑的科沃尔,骑士打出一波高潮将分差拉开到了20分左右,猛龙就此输掉了比赛。

  洛瑞的缺阵让德罗赞承受着巨大的防守压力,虽然前三节出色的发挥让他砍下了季后赛职业生涯新高的37分,但是无奈独木难支,猛龙也就此到了悬崖的边缘。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6/n491964636.shtml report 2024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5月6日,在今天进行的NBA东部半决赛中,多伦多猛龙转战回到主场,但是他们仍然以94-115不敌骑士,大比分已经0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