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次轮骑士VS猛龙大阅兵 > 骑士VS猛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能詹姆斯砍35+8+7 末节疯狂表现亲手杀死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尺子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5月6日,骑士客场115-94战胜猛龙,大比分来到3-0。全场打完,詹姆斯出场41分钟16投9中得到35分外加8篮板7助攻,詹姆斯的全能表现在第四节展现的淋漓尽致,骑士在詹姆斯的带领下一波流带走比赛。

  过去的两场比赛骑士在主场连胜两场,大比分来到2-0。在首轮横扫步行者之后,骑士全队士气大振,在对阵猛龙的前两场比赛骑士场均能够赢猛龙两位数以上,对于骑士来说这两场比赛几乎没有损耗过多元气。上场比赛猛龙队的大将洛瑞一度受伤离场,不过回来后状态不佳没能帮助球队获得胜利,本场比赛猛龙主场挑战骑士,对于骑士来说可能会遇到一些麻烦,詹姆斯是否能够带领球队再次拿下胜利值得期待。

  詹姆斯在上一场比赛中砍下了39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过去9场季后赛,詹姆斯的球队获得了9连胜。他场均得到34.9分、10.0篮板和8.1助攻,命中率达到54.3%。来到客场作战,詹姆斯必须要保持之前的攻击性,给猛龙制造更多麻烦。上场比赛詹姆斯在赢得胜利的同时也创造了多项纪录,季后赛总得分超越贾巴尔来到历史第二位,季后赛30+场次超越科比位居历史第二。

  上半场,猛龙不断冲击骑士篮下得分,骑士在詹姆斯的带领下稳扎稳打牢牢控制场上优势。首节猛龙并没有给骑士造成过多麻烦,首节詹姆斯4投2中拿到6分。次节詹姆斯带领替补首发登场,上场后詹姆斯开始发威,连砍带罚连得7分帮助骑士稳定场上优势,比赛进行到一半詹姆斯再次助攻史密斯命中空心3分,此时骑士领先猛龙6分。不过此后德罗赞开始发威连砍带罚连续得分帮助球队在半场结束前反超骑士,詹姆斯上半场得到16分。

  下半场,骑士三巨头集体发威,猛龙这边德罗赞堪称神奇,在上场比赛低迷的情况下本场比赛全场保持极高的攻击火力,猛龙几乎靠着德罗赞一人与骑士僵持。詹姆斯随后站了出来先是命中一个左手抛投,接着再次压哨命中跳投,巨星风范展现无疑。第四节比赛,骑士开局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将分差扩大,詹姆斯也能冲击猛龙内线得分,骑士掌握场上主动。詹姆斯在比赛进行到中段开始了自己的个人表演,罚球4罚全中,外线3分也有,接着再次送出空接助攻汤普森轻松放篮打进,此时骑士已经将分差扩大到19分,骑士在第四节打出20-3的进攻高潮将比分彻底打花。

  赢下这场比赛后骑士已经3-0领先,下一场双方将继续在猛龙主场展开角逐,不过猛龙只是为荣誉而战了,对于骑士来说基本上已经锁定东决门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6/n491965975.shtml report 2157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5月6日,骑士客场115-94战胜猛龙,大比分来到3-0。全场打完,詹姆斯出场41分钟16投9中得到35分外加8篮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