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次轮骑士VS猛龙大阅兵 > 骑士VS猛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文遭身后封盖全场平淡 乐福隔人暴扣守护篮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5月6日,在今天进行的NBA东部半决赛中,骑士奔赴多伦多继续对阵猛龙,最终骑士仍然以115-94取得大胜,大比分3-0赢下赛点。全场比赛,欧文21投7中得到16分5篮板4助攻,乐福9投6中得到16分14篮板。

  欧文本场比赛表现的并不算好,对位他的约瑟夫对他进行了很严的限制,第一次进攻中,欧文虽然利用掩护出创造了投篮的机会,但是约瑟夫还是在身后盖掉了他的出手,之后又是面对约瑟夫的跳投,被对手封到脸上没能命中,约瑟夫甚至一度紧逼到三分线附近不让欧文接球。随着约瑟夫被莱特替换下场,欧文也有了相对宽松的进攻空间,他先是持球突破篮下高抛打板命中,之后又是轻松突破莱特上篮得分。

  但是第二节,欧文继续沉寂,半节都没什么好的表现,但是在猛龙追平比分的时候,欧文终于命中追身三分,帮助骑士再次反超,但是之后又是甩不开约瑟夫的贴身防守,外线干拔三分也不中,但是他倒是在第三节送给了科沃尔一记精彩的底线长传助攻后者三分命中,帮助骑士再次反超。

  相比欧文的手风不顺,乐福的表现就好了一些。面对伊巴卡,乐福毫不示弱,上来第一攻就强打伊巴卡制造犯规,然后先是篮下强攻制造了瓦兰丘纳斯的干扰球,又在三分线外运球突破伊巴卡强攻上篮命中,还在空切篮下时接到詹姆斯传球之后隔着伊巴卡完成双手暴扣,技惊四座!首节比赛,乐福就6投4中得到10分4篮板。

  但是之后乐福在个人进攻上再没太亮眼的表现,还连续出现传球失误。在第三节中,他先是再次运球突破伊巴卡上篮制造犯规,之后接詹姆斯传球命中三分帮助骑士追平比分,然后又在德罗赞打成2+1后空切篮下制造犯规。除了这些得分之外,更重要的是他对于篮板球的保护做得想当出色。

  比赛中,无论是面对伊巴卡还是瓦兰丘纳斯,乐福总能在篮下卡到很好的篮板球位置,全场比赛抢下14个篮板球为全场最高,正是他的对于篮板球的保护,让骑士在篮板上领先高达24个,赢球也就变得简单了很多。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6/n491966087.shtml report 1977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5月6日,在今天进行的NBA东部半决赛中,骑士奔赴多伦多继续对阵猛龙,最终骑士仍然以115-94取得大胜,大比分3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