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续约门神迎两大利好 锋线引援或启动B计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米兰续约门神迎两大利好
米兰续约门神迎两大利好

  来自《意大利足球》的消息,在完成对于米兰的收购后,中国财团的下一个目标是续约阵中的天才门将多纳鲁马,而为此,米兰的总监米拉贝利需要和拉伊奥拉进行会晤,好消息是,双方已经约定好了时间。

  拉伊奥拉目前人在美国,他正陪同受伤的瑞典前锋伊布,不过拉伊奥拉已经告知了米兰高层,一旦他回到意大利,将会立即同米兰的高层讨论多纳鲁马的合同问题,因此,双方是非常有可能达成一致的,意大利媒体也指出,对于米兰的利好消息是,多纳鲁马本人倾向于留在圣西罗球场。

  目前的转会市场上,盯上多纳鲁马的球队非常多,除了尤文图斯、曼联和皇马外,国际米兰也加入到竞争中来,因此,米兰锁定这名门神的未来非常重要。

  在锋线的引援上,米兰的目标是莫拉塔,但是皇马对于这名前锋的要价达到了8000万欧元,这让米兰有些望而却步,因为中资米兰在今年夏天的预算在1亿欧元到1.5亿欧元之间,不可能全部都押宝莫拉塔一人。因此,米兰决定追求B计划卡利尼奇,佛罗伦萨射手的身价相对便宜,但是他们面对天津权健的竞争。

  在苏索的续约问题上,米兰高层将和西班牙球员的经纪人进行讨论,苏索希望得到300万欧元的年薪,而他目前的年薪是100万欧元,另外,苏索还希望在合同里加入奖金条款。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6/n491966485.shtml report 1020 米兰续约门神迎两大利好来自《意大利足球》的消息,在完成对于米兰的收购后,中国财团的下一个目标是续约阵中的天才门将多纳鲁马,而为此,米兰的总监米拉贝利需要和拉伊奥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