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次轮骑士VS猛龙大阅兵 > 骑士VS猛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猛龙双塔强势开局难延续 汤普森末节狂刷关键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017年5月6日,猛龙94-115主场惨败骑士,系列赛0-3落后已到绝境。在双方本场的内线PK中,乐福16分13篮板是猛龙难以限制的点,而汤普森在第四节的发挥,直接决定了赛场的走势。猛龙的内线虽然在开场占据优势,但随着双方小阵容的对攻,内线的优势最终被抵消。

  猛龙开场之后持续的在内线施压,瓦兰修纳斯开局连得6分,并在防守端彻底摁住了特里斯坦-汤普森。不过猛龙难以解决的点是乐福,乐福面对瓦兰修纳斯防守时,速度和射程都更有优势,此后一人得到8分直接反超猛龙。

  猛龙小阵容上场后,伊巴卡成为内线的支柱,面对骑士内线他仍然有篮板的优势,而且伊巴卡还能参与到猛龙的转换进攻中,首节末端两次暴扣打进之后,猛龙逐渐缩小分差。而在首节最后一攻中,伊巴卡更是飞身打飞了香珀特的上篮。

  半场打完,伊巴卡砍下12分1篮板,瓦兰修纳斯9分5篮板,乐福10分8篮板,汤普森仍然没有得分。在第二节的比赛中,双发大个子都没有过多的参与进攻,猛龙双塔的作用是主要是保护后场篮板,为球队的反击战术提供基础。

  科沃尔第三节末端的三分,改变了两队对攻相持的局面。他的无球走位改变了猛龙的防守策略,吸引夹击之后两次传给篮下的汤普森,后者的错位单打成为骑士拉开分差的关键。汤普森的和科沃尔的二人转,帮助骑士逐渐扩大分差,也改变了整场比赛的走势。

  全场打完,伊巴卡得到12分2篮板,乐福得到16分13篮板,两人大部分时间成为双方的内线支柱,首节表现都不错,此后的作用逐渐减少。汤普森得到9分12篮板,他在第四节初的得分,改变了比赛的走势,瓦兰得到19分8篮板,开局阶段作用很大,但在猛龙提速的过程中,逐渐失去了内线得分能力。双方内线PK中,骑士仍然占据优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6/n491966826.shtml report 1885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017年5月6日,猛龙94-115主场惨败骑士,系列赛0-3落后已到绝境。在双方本场的内线PK中,乐福16分13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