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托蒂:是否退役20天内决定 狼王仍有望再战球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范佩西
  • 手机看新闻
托蒂:是否退役20天内决定
托蒂:是否退役20天内决定


  当地时间5月3日,在媒体见面会上,罗马俱乐部新任体育总监蒙奇在采访中,透露球队队长,红狼传奇托蒂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这一消息也瞬间引爆了意大利媒体。

  在采访中,蒙奇表示托蒂与俱乐部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狼王也将在今夏进入球队管理层,成为球队的技术总监。尽管蒙奇的言论代表了罗马高层的意见,但是意大利媒体却对此并不理解,舆论普遍认为应该由托蒂本人宣布退役的消息,而不是俱乐部高层。

  近日在观看罗马和拉韦纳的意大利篮球联赛时,托蒂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也对自己未来的去向进行了简单的展望。“退役?不不,赛季结束之后你们就会知道。还有20天的时间,大家都已经等待一年了,所以此时还不要着急。”

  尽管高层希望托蒂可以现在退役,但是狼王的暧昧态度,却证明托蒂仍然有可能会再战球场。托蒂是否会在本赛季结束后挂靴,现在来看仍是一个谜。

  (范佩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6/n491967588.shtml report 806 托蒂:是否退役20天内决定当地时间5月3日,在媒体见面会上,罗马俱乐部新任体育总监蒙奇在采访中,透露球队队长,红狼传奇托蒂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这一消息也瞬间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