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新高层约见市长谈球场 马尔蒂尼重申拒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米兰新高层约见市长谈球场
米兰新高层约见市长谈球场


  亚平宁足坛,除了尤文图斯,其他球会基本上都是租用政府球场进行比赛,譬如米兰双雄,他们共用一座球场,AC米兰命名圣西罗球场,国际足联命名梅阿查球场,这座球场的所有权在米兰政府手中。

  所以,近年来,米兰双雄一直在考虑建设一座属于俱乐部的球场,但迟迟未能落实球场用地。此前,AC米兰一度与米兰政府达成了协议,但最后因费用问题而不了了之。中国财团入驻AC米兰后,圣西罗球场的问题再度被提及起来,是买下这座球场,还是在其他地方再建一座,目前还尚未有定论。日前,AC米兰高层约见市长,探讨圣西罗球场,红黑军团官网确认了这一点。

  “当地时间5月5日,AC米兰董事会成员韩力和首席执行官法索内在里诺宫与米兰市市长朱塞佩-萨拉进行会面。双方的对话在非常亲切友好的气氛中进行,讨论了一些需要解决的重要问题。会面期间,市长萨拉强调了各层面体育赛事对米兰的重要性。特别是,萨拉回忆起当年的AC米兰让很多人对足球充满热情,并且希望‘新的AC米兰’能够继续成为一支顶级球队,在国内外赛场继续取得冠军荣誉。”AC米兰官网写道,“另一方面,法索内和韩力阐明了他们计划执行的战略,赞同市长朱塞佩-萨拉对球场重要性的观点,并且有机会尽快进行沟通来解决这个问题。”

  AC米兰高层积极解决圣西罗球场的问题,但在邀请马尔蒂尼回归碰上了钉子。小马哥日前亲承,他不会回归AC米兰进入董事会,原因他对中国财团有疑虑。“我会加入这支新的AC米兰?绝对不可能。我很久就做出了这个决定,我认为这个决定是正确的和谨慎的。去年10月份,我和他们交谈过,上个月结束了交流,我的疑虑仍然存在。对于我来说,我总是热爱这支球队,对贝卢斯科尼时代的结束感到悲伤,给球迷和球员的情感,都带来了不可思议的震惊。”

  马尔蒂尼表示自己不会回归AC米兰,“我希望这支AC米兰能够或多或少的回到以前的水准,达到可以让人接受的水平。我很幸运能够跟新的东家表达自己的观点,无论什么样的情况下,都不会改变我现在的想法。我可能是对的,也可能是错的,但我的想法是,独立才是我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事情,我不想改变。”

  与此同时,马尔蒂尼还谈到了其他问题,譬如罗马新总监宣布了托蒂退休的事情,但红狼队长似乎并未确认这一点,这可能涉及到俱乐部与传奇球员博弈,“在这件事儿上,有点麻烦,他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不过做这件事儿之前,俱乐部必须与球员达成一致才行。就我而言,从开始到结束,我一直都是主角,这就是我想要的,当你必须告别足球的时候,你必须痛苦的结束前进。我永远不会同意自己是一名替补球员,在安切洛蒂治下的米兰德比战中有过一次,我下半场才登场,我讨厌这样的事情,所以我意识到自己该结束职业生涯了,这就是对AC米兰做的一切。”

  本赛季,尤文图斯的表现相当突出,仅丢2球,连续6场欧冠比赛不失球,出色的后防线让斑马军团一只脚踏进决赛。有人问,尤文图斯现在的后防线强,还是AC米兰90年代初那支球队的防守强,马尔蒂尼给予回应,“我必须选择我的AC米兰,选他们不仅仅因为是朋友,不过我还是非常尊重尤文图斯的防守球员。两个时代相比较,是非常困难的,但布冯绝对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守门员,因为他的职业生涯长度,以及在球场上的表现。就像当时AC米兰一样,现在尤文图斯是欧洲足坛防守最好的球队。”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6/n491967800.shtml report 1822 米兰新高层约见市长谈球场亚平宁足坛,除了尤文图斯,其他球会基本上都是租用政府球场进行比赛,譬如米兰双雄,他们共用一座球场,AC米兰命名圣西罗球场,国际足联命名梅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