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花花公子模特海滩湿身,盼西蒙尼执教国米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太阳报》报道,花花公子模特阿普里尔-萨默斯手拿国际米兰球衣,呼吁西蒙尼回老东家执教。

  

  阿普里尔是一名英国模特,也是一名国米死忠,她身穿粉红色比基尼在海滩上秀出曼妙的身材,并呼吁马竞主帅西蒙尼回国米执教。

  她说道:“我希望西蒙尼担任我们国米的新主帅。我希望在国米看到他,他是一名真正的蓝黑人。”

  

  27岁的阿普里尔是著名的国米球迷,经常用性感照为国米加油助威。西蒙尼在马竞的未来并不确定,传闻他是国米帅位的候选人之一。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6/n491974652.shtml report 557 《太阳报》报道,花花公子模特阿普里尔-萨默斯手拿国际米兰球衣,呼吁西蒙尼回老东家执教。阿普里尔是一名英国模特,也是一名国米死忠,她身穿粉红色比基尼在海滩上秀出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