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17赛季西部季后赛次轮马刺VS火箭 > 马刺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砍43分伦纳德26+10 火箭再负马刺总比分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5月6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来与圣安东尼奥马刺的西部半决赛第3战。全场打完,火箭主场92-103不敌马刺,总比分1-2落后。

  本场之星: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

  本场球,阿德重新找回了全明星大前锋的状态,他独砍26分7篮板4盖帽,成功统治了三秒区。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19-21、24-18、29-27、31-26(马刺在前)。

  火箭这边,哈登拼尽全力,空砍43分2篮板5助攻3抢断,阿里扎得到17分5篮板5助攻,贝弗利8分7篮板4抢断,卡佩拉12分16篮板5盖帽,戈登入账9分4篮板3助攻2抢断。

  马刺这边,除了阿德,伦纳德入账26分10篮板7助攻1抢断、加索尔12分9篮板4助攻、丹尼-格林11分3篮板3助攻2盖帽、米尔斯15分5篮板2助攻、西蒙斯7分6篮板。

  比赛回顾

  此役,马刺在帕克因伤报销的情况下,果断变阵,小菜鸟德章泰-穆雷顶替帕克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开场后,双方的进攻效率都非常低。伦纳德跳投得手,又先后妙传加索尔和格林得分,马刺11-5暂时领先。但很快,哈登找到进攻感觉,他连续通过“碰瓷”制造杀伤,外线的三分出手也能命中,阿里扎接续火力连中两记三分,火箭实现反超。本节后段,双方陷入缠斗,内内造犯规两罚一中,单节打完,马刺19-21暂时落后。

  次节,消耗战的局面还在延续,火箭这边,哈登遇到大麻烦,他不但出手频频打铁,还陷入犯规困扰。但幸好,阿里扎延续火热手感,本节中后段,他再进两个三分球,半场独中5记三分。然而,在比分上,马刺依旧是领先的一方。本节后段,伦纳德接管比赛连得8分,随着他造犯规罚球入网,半场打完,马刺43-39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哈登一次突破遭遇阿尔德里奇封盖,但这一球反倒激发出大胡子的斗志。之后,哈登开始闪耀巨星光芒,他运球强杀篮下,迎着加索尔的防守完成隔扣,又在外线接到阿里扎传球,三分出手入网。本节中段,哈登背身单吃米尔斯,一个翻身跳投三分再进,还造了对手犯规。这还没完,接下来,他又两次上篮得手,单节独自贡献14分。只是,在比分上,火箭却仍处于落后。尽管、贝弗利、戈登连续上分,助火箭追赶,可随着西蒙斯的压哨三分入网,马刺72-66继续领先。

  末节,马刺优势愈发明显,在内线,阿尔德里奇频频接球强攻得手,在外线,丹尼-格林的三分球也是张手命中。比赛还剩2分半钟,火箭落后已经达到15分。哈登的跳投入网,也没能延续球队的追分希望。最终,全场打完,马刺103-92再胜火箭,总比分2-1暂时领先。

  马刺首发阵容:伦纳德、阿尔德里奇、保罗-加索尔、丹尼-格林、德章泰-穆雷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莱恩-安德森、卡佩拉、贝弗利、哈登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6/n491980553.shtml report 2380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5月6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来与圣安东尼奥马刺的西部半决赛第3战。全场打完,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