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徐晓冬被人围堵背后,动了谁的奶酪砸了谁的金饭碗

播小逑 阅读(0) 评论()

  随着徐晓KO雷公太极,打假传统武术,首先受到全国人民质疑的是 “太极拳”

  接着徐晓被多名太极弟子围堵

  这些是什么人,他们为什么会来围堵徐晓,我们来深度解析,原来是徐晓打碎了他们的“金饭碗”

  之所以以太极门人为代表的传统武者要对徐晓冬群起而攻之,这不仅仅关乎颜面,还关乎巨大的利益关系。每经小编注意到,目前有很多包括太极拳教学内容的传统武术学校,这些学校多以营利为目的,且价格不菲。

  先说“雷公太极”,他收弟子的学费一个人一年是十万人民币,这只是雷公一人开设太极拳馆,目前有很多包括太极拳教学内容的传统武术学校,这些学校多以营利为目的,且价格不菲。

   ▲林寺武术学校列举的优秀校友

  在徐晓没有打假以前,他们不动不摇,每年拿着丰厚的利润,忽悠着大批有志青年来自己的学校实现武林梦,满脑肥肠,富得流油,有人靠太极买房买车,有人靠太极年入百万,但是现在他们的金饭碗都被徐晓东打碎了,全国人民都知道太极拳被徐晓东几秒KO,谁还会去学习太极拳?这些大师谁还能坐得住?所以徐晓冬现在是太极拳的公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6/n491981083.shtml report 2527 随着徐晓冬KO雷公太极,打假传统武术,首先受到全国人民质疑的是“太极拳”接着徐晓冬被多名太极弟子围堵这些是什么人,他们为什么会来围堵徐晓冬,我们来深度解析,原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