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17赛季西部季后赛次轮马刺VS火箭 > 马刺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刺3将联手砍38分摧毁火箭 CBA名宿似帕克附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5月6日,NBA季后赛激战两场,其中圣安东尼奥马刺客场以103-92击败了休斯顿火箭,将总比分反超为2-1。本场比赛,马刺队三位角色球员米尔斯发挥了帕克的作用,而加索尔居中策应,再加上格林3记三分球+11分的贡献,三人联手贡献了38分,将胜利保持到终场。

  “法国跑车”帕克在第二场系列赛的受伤退场并没有影响马刺队将总比分扳为1-1平,可是赛后宣布帕克因伤赛季报销,这却让波波维奇不得不寻找帕克的替代者。

  第三场系列赛,波波维奇用年轻的小将穆雷顶替帕克出任首发,可惜这位小将的季后赛经验太少了,他本场5投1中,只有2分入账,这一切都在“老爷子”波波维奇的意料之中。

  其实,用穆雷首发只不过是波波维奇的第一招,而第二招就是用替补米尔斯替代帕克的作用。毕竟,米尔斯经过多年的磨练和指导,他的很多技术环节与帕克都十分相似。

  本场比赛,米尔斯上场30分钟,尽管14投4中,命中率一般,可是他得到了15分,5篮板2助攻,而且得到了5次罚球机会。无论是上场时间还是得分以及对内线杀伤的能力,这位“CBA名宿”都与帕克的贡献很相似。

  除了米尔斯之外,马刺队本场另外一个奇兵就是老将加索尔。也许你会说加索尔内线进攻绵软无力,但是面对火箭队的内线,加索尔的技术流绝对可以掌控。

  整场比赛,加索尔只是承担了马刺队辅助进攻的角色,当“马刺双德”组合在进攻端顺风顺水的情况下,加索尔连续在内线为“马刺双德”居中策应,最终双德贡献了52分,这也是双德在面对火箭队系列赛时的最佳表现。

  加索尔8投4中,命中了1个三分球,同时还有4次罚球机会,得到了12分9篮板的准两双数据,同时还有4次助攻。

  格林已经连续两场得分超过10分大关,他本场6投4中,其中包括了3记三分球。格林在进攻端的稳定表现让马刺队在进攻时不必再全部依靠伦纳德和阿德。

  正是凭借着米尔斯+加索尔+格林这三位角色球员的联手发挥,马刺将总比分反超为2—1,而这就是马刺系的板凳深度,这也是马刺队强于火箭队的根本所在。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6/n491983001.shtml report 2060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5月6日,NBA季后赛激战两场,其中圣安东尼奥马刺客场以103-92击败了休斯顿火箭,将总比分反超为2-1。本场比赛,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