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8年之后泰国公开赛重回亚巡 5.18泰国乡村开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5日,泰国公开赛将重回亚巡赛,在5月18-21日举行。时隔8年之后,赛事组办方在今日宣布了这一难得的回归。王国国家锦标赛将在大受好评的泰国乡村俱乐部基础,奖金高达300000美元。

  目前的亚巡赛奖金王澳大利亚球手斯科特-亨特和泰国著名球星通差-贾第、奇拉德克-阿费巴拉特都已经确认要参加比赛,来纪念泰国公开赛难得的回归时刻。

  泰国高尔夫协会主席荣哥斯瑞德说:“作为泰国公开赛的管理者,我们很高兴的宣布我们国家的公开赛将在本月晚些时候进入亚巡赛。有亚巡赛第一球手斯科特-亨特、我们的本土英雄奇拉德克-阿费巴拉特、通差-贾第的加入,我相信他们将会让这一周成为球迷们非常难忘的回忆。”

  “长久来看,泰国高尔夫协会将努力与亚巡赛紧密协作,提升泰国公开赛的高度和名气,成为我们国家一大重要赛事,为高尔夫的发展助力。”

  亚巡赛CEO乔什-布拉克也很为泰国公开赛的回归开心,这样还延续了亚巡赛与中国高尔夫协会目前的合作战略。“泰国公开赛是亚洲最悠久的国家锦标赛之一,我们很激动能够看到这样一场享有名望的比赛回到我们的版图中。泰国球手在我们比赛中取得的成绩,以及在世界大赛中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我确定泰国公开赛的平台会激励新一代的泰国球手。”

  “我想要感谢泰国高尔夫协会对亚洲高尔夫的大力支持。这项赛事的回归是对我们来说是向前迈进了很大一步,我们将继续巩固和加强职业高尔夫在亚洲的发展。泰国公开赛的回归将给我们的会员提供更多的机会,来展示自己的才华。”

  泰国乡村俱乐部在过去也曾经举办过亚巡赛,并且一直被认为是对球手最高的比赛挑战。泰国乡村俱乐部的总经理约翰-布兰奇说:“我们特别高兴,欢迎亚巡赛回来,也期待举办泰国公开赛,欢迎亚巡赛的球手和官员来到我们这里。我们的草坪维护工作人员都在努力的工作来确保球场的品质,可以给球手带来合格的挑战。”

  泰国公开赛最近一次作为亚巡赛的一员举办要追溯到2009年,当时的冠军是来自印度的乔迪-德哈瓦。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6/n491985327.shtml report 913 北京时间5月5日,泰国公开赛将重回亚巡赛,在5月18-21日举行。时隔8年之后,赛事组办方在今日宣布了这一难得的回归。王国国家锦标赛将在大受好评的泰国乡村俱乐部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