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联赛第八轮第一比赛日总结:斯科拉里命硬,崔龙洙活雷锋

  中超联赛第八轮昨晚率先进行了两场比赛,有精兵猛将的上赛季亚军江苏苏宁依然难求一胜;帅位不稳的斯科拉里再次凭借于汉超的精彩发挥强行续命...

  江苏苏宁1-1延边富德

  本赛季江苏苏宁有各种理由不赢球,比如外援伤停,赛程密集。昨晚的比赛又多了一种理由:对手主帅是韩国老乡。

  

  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但是在中超遇到自己老乡执教的球队时,眼泪汪汪的却总是崔龙洙自己。尽管自己已经7轮不胜,苏宁还是毅然决然的为延边富德送上了温暖的一分,上赛季,苏宁就曾为延边做嫁衣,在朴泰夏的主场,崔龙洙干净利落的输了个0比3。随后,崔龙洙又在面对洪明甫挂帅的杭州绿城时故伎重演,同样是0比3的比分,既让当时苦于保级的绿城有了回旋的余地,也基本上踢飞了苏宁争冠的希望。本赛季战重庆力帆,崔龙洙也眼睁睁看着张外龙在自己的主场带走3分,也让赛季开局不利的张外龙就此找到了赢球的感觉。本场比赛,为了不让球队继续积分垫底,队内两位大腿拉米雷斯和特谢拉联手奉献了一粒进球。接下来的赛程里苏宁已经没有理由不赢球,否则俱乐部很有可能挥泪斩马谡了。

  广州恒大3-2上海申花

  在中超有一位主帅带队成绩并不差,但是他的每一场球都像是在为自己续命,那就是恒大主帅斯科拉里。

  

  恒大自从亚冠第4轮战平川崎前锋之后,三线已经取得了5连胜,但是斯科拉里的轮换策略、战术指挥依然被人诟病,似乎每一场球都有下课的风险,但是结果却是一场场好球的诞生为自己续了命。昨晚上半场被申花2-1逆转之后,下半场斯科拉里祭出于汉超代替上半场发挥并不出色的王上源,于汉超也不负众望,先是头球攻门迫使李建滨做出高难度乌龙球,然后接阿兰助攻绝杀上海申花,出色的发挥向世人宣告:无论是谁,都别想在天河造次。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风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6/n491987983.shtml report 984 中超联赛第八轮昨晚率先进行了两场比赛,有精兵猛将的上赛季亚军江苏苏宁依然难求一胜;帅位不稳的斯科拉里再次凭借于汉超的精彩发挥强行续命...江苏苏宁1-1延边富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