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直播:天津权健VS长春亚泰

一比分网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6日15点30分,2017中超联赛第8轮,天津权健坐镇主场迎来长春亚泰。

  比赛性质:中超直播

  直播对阵:天津权健VS长春亚泰

  直播时间:2017-5-6 星期六 15:30

  直播频道:一比分视频直播

  直播地址:

  

  首发预测

  天津权健(4-3-3):1-张鹭;25-糜昊伦、4-刘奕鸣(U23)、5-杨善平、27-张诚;7-赵旭日、28-维特塞尔、8-张修维(U23);10-帕托、9-摩拉斯、38-孙可

  长春亚泰(4-5-1):23-吴亚轲;33-张笑飞、5-伊斯梅洛夫、15-孙捷、16-蒋哲;21-何超(U23)、17-范晓冬、6-裴帅、10-胡斯蒂、29-谭龙;7-马里尼奥

  两队近况

  权健目前7轮联赛取得2胜4平1负的成绩,积10分排名联赛第8。对于升班马来说,权健这个成绩相当不错,新赛季至今也只输了一场客场对阵广州富力的比赛,目前保持着各项赛事连续7场不败的成绩。上轮联赛主场对阵江苏苏宁,帕托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战平对手。此番权健迎来长春亚泰,权健势必想要在主场带走三分。

  新赛季踢到现在亚泰的表现并不理想,7轮联赛仅取得1胜1平5负的成绩。若按此形势发展下去,亚泰保级形势不容乐观。上轮联赛在客场占据主动的情况下,0-1憾负延边富德。此役客场对阵天津权健,也是新主帅陈金刚正式以球队主教练身份来指挥的第一场比赛,亚泰会有何改变值得期待。

  比赛看点

  赛季的前4个主场,权健取得了2胜2平的不败战绩,不过取胜的比赛均是以1-0小胜对手。最近2个主场面对上港和苏宁,权健丢掉了3球。与亚泰的比赛,卡纳瓦罗的球队虽然保住主场不败金身的希望极大,但防守端的漏洞也让亚泰看到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6/n491988079.shtml report 1238 北京时间5月6日15点30分,2017中超联赛第8轮,天津权健坐镇主场迎来长春亚泰。比赛性质:中超直播直播对阵:天津权健VS长春亚泰直播时间:2017-5-6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