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曼城火拼水晶宫,保四与保级的争霸战

caodh曹探长 阅读(0) 评论()

  大家都知道,曼城现时距离跌落欧霸战区仅有一分之差,至于在12月中换帅的水晶宫,如今也接近保级成功,保级与保四之争一触即发。

  水晶宫主教练“大山姆”阿勒代斯是著名保级专家,虽然12月到1月期间成绩不是太理想,但来到3月至4月期间,居然可以击败切尔西,阿森纳以及利物浦,逼平莱斯特城,并且只以一球小负给热刺,保级实力尽显,小编认为若然曼城对“大山姆”所调教的水晶宫过分轻敌,很可能会付出沉重代价,而水晶宫会不会击败曼城成为保级的巨人杀手呢?

  曼城虽然有大卫席尔瓦复出,但前锋阿圭罗却有可能缺席本场赛事,因为在上轮作客米德尔斯堡比赛临近90分钟时,阿圭罗怀疑受伤被换下,如果阿圭罗真的未能出战水晶宫,正选前锋将会由上轮与阿圭罗搭挡双箭头的苏热斯单独担任,中场方面应该会再次排出2位攻击中场成为双翼锋,防守方面应该会以双防中配搭3中卫组合。

  不过以大山姆的保级实力,在次循环对阵前6的球队暂时取得了3胜1负,不难想像他可能已经预备了好几种对付曼城的策略,瓜迪奥拉虽然作出了不少改动,但战术方面还是过于单调,只要对方的排阵偏向完全防守重于攻击就可以让瓜迪奥拉一直所使用的以控球撕开对方防御这一点上毫无作用,唯一作用变成只有在禁区外传球、传球和传球,所以大山姆在这场赛事上仍然有可能带领水晶宫取得胜利。

  在赛前记者会上,瓜迪奥拉说道:“一切仍在我们手上,如果之后的四场比赛我们连胜,我们一定可以争到欧冠资格,或者也能争到第三吧。苏热斯在过去两周都非常重要,我想他和阿圭罗同时上阵,因为我们需要进球。”

  “我以为主场会比作客更容易,下赛季我们会尽量尝试保持作客的好纪录,同时在主场必定要更胜一筹,这个赛季球队不稳定的时间比稳定的多,正因如此我们遭受挫折,我明白了英超是怎样比赛的,我会好好调整。”

  “水晶宫前锋非常有实力,本特克在禁区是英超最强球员的其中一位,大山姆也是顶级主帅,他们目前所做的确无懈可击,他接手球队时正处于低潮,后来逐渐打出好成绩,我会好好准备这场关键的比赛,3分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6/n491988858.shtml report 2052 大家都知道,曼城现时距离跌落欧霸战区仅有一分之差,至于在12月中换帅的水晶宫,如今也接近保级成功,保级与保四之争一触即发。水晶宫主教练“大山姆”阿勒代斯是著名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