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哈登体验威少式尴尬,赢数据却输了比赛

蓝梦沙加 阅读(0) 评论()

  今日,火箭在主场迎战马刺,双方进行西部半决赛的第三战,此战前双方1:1战平。

  上一场在圣安东尼奥,火箭当家球星手感低迷17投仅3中,表现十分惨淡。而今日的比赛一开场,哈登明显加强了自己的个人进攻,虽然上半场仍然被马刺严防死守只得到13分,但是一到下半场哈登突然手感打开,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神挡杀神似的连续攻下10分,单节贡献14分,进一步拉近与马刺的比分差距。

  但是今日的马刺虽然缺少了帕克这个核心控卫,但是莱昂纳德、阿尔德里奇等发挥出色不断在火箭内线予取予求。然而火箭除哈登外,只有阿里扎命中5个三分球,其他人几乎毫无建树,首发安德森2分,贝弗利8分,替补戈登9分,内内1分,路威0分。

  全场比赛,火箭一直在凭借哈登的努力在苦苦追分,最终火箭在主场92-103输给了马刺,哈登虽然砍下43分2篮板5助攻,但是苦于队友不给力,遗憾输球。恍惚间,今日的哈登变成了威少,只有一个人在努力,赢了数据却输了比赛。

  此役后,火箭1:2暂时落后马刺,接下来两队仍然在火箭主场丰田中心进行第四场较量,随着哈登的手感复苏,火箭应该及时反思调整状态,给予老大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6/n491991176.shtml report 1251 今日,火箭在主场迎战马刺,双方进行西部半决赛的第三战,此战前双方1:1战平。上一场在圣安东尼奥,火箭当家球星手感低迷17投仅3中,表现十分惨淡。而今日的比赛一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