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8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亏3亿!土媒称恒大愿放J马 身价降7倍仅600万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广州队好嘢
  • 手机看新闻
杰克逊-马丁内斯 


  据多家土耳其媒体的消息,广州恒大外援杰克逊-马丁内斯已经基本确定要离开中国,加盟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加拉塔萨雷在J马身上投入的成本,连转会费加第一年年薪总额是1050万欧元。其中支付给恒大的转会费,只有600万欧元。

  据土耳其媒体《竞技场》爆料,因为恒大希望尽快甩掉J马这个薪资包袱,因此同意了加拉塔萨雷开出的条件,并且不是将J马外租,而是彻底转会离队。因此,恒大同意了加拉塔萨雷600万欧元的报价。根据恒大的财报,当初引进J马的花费是3.35亿元人民币,折算下来,600万欧元约合4500万元。也就是说,在J马身上,恒大单就转会费一笔的亏损就高达2.9亿元!这还不包括J马的年薪。

  J马将在加拉塔萨雷获得一份450万欧元的薪水,比在恒大的年薪大幅度缩水。应该说,如果转会最终完成,恒大和J马双方虽然达成了分手的夙愿,但在经济上都要承担很大的损失。

  然而,即使做出这么大的让步,J马的转会仍然存在很大的变数。因为J马的脚踝伤病太严重,加拉塔萨雷担心手术后他的状态无法得到保障,要求进行全方位的身体检查。目前尚不清楚检查结果具体如何,但是据称加拉塔萨雷高层甚至已经有了叫停转会的心思。

  J马本赛季至今仍未代表恒大出场,前段时间他一直在葡萄牙治伤。从各种报道的趋势来看,即使伤愈复出,J马也很难继续为恒大效力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6/n491994139.shtml report 978 杰克逊-马丁内斯据多家土耳其媒体的消息,广州恒大外援杰克逊-马丁内斯已经基本确定要离开中国,加盟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加拉塔萨雷在J马身上投入的成本,连转会费加第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