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直播权健VS亚泰 帕托PK伊哈洛

  北京时间5月6日15:30,中超第8轮继续进行,天津权健将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

  比赛性质:中超直播

  直播对阵:天津权健VS长春亚泰

  直播时间:2017-5-6 星期六 15:30

  直播频道:一比分视频直播

  直播地址:

  

  赛前公布首发,权健方面,郑达伦和王晓龙首发;亚泰方面,伊哈洛复出。

  天津权健首发:

  门将:1-张鹭;

  后卫:16-郑达伦(U23)、5-杨善平、4-刘奕鸣(U23)、27-张诚;

  后腰:7-赵旭日、28-维特塞尔、;

  中场:19-王晓龙、10-帕托、38-孙可

  前锋:9-摩拉斯;

  替补:3-王杰、8-张修维(U23)、13-储金朝、17-苏缘杰(U23)、22-杨君、25-糜昊伦、29-李星灿;

  长春亚泰首发:

  门将:23-吴亚珂;

  后卫:33-张笑飞、5-伊斯梅洛夫、15-孙捷、16-蒋哲;

  中场:17-范晓冬、21-何超(U23)、6-裴帅、10-胡斯蒂;

  前锋:29-谭龙、9-伊哈洛;

  替补:4-于睿、13祎凡、 20-韩德明、26-左伊藤(U23)、27-张力、31-程长城、32-李光。

  比赛看点

  周中,亚泰宣布李章洙下课,技术总监陈金刚正式接手球队,扶正陈金刚,亚泰的用意就是稳定军心。虽然此前陈金刚已经率队拿到过胜利,但本轮做客面对权健,亚泰阵中的头号球星伊哈洛仍然因伤无法披挂登场,对于陈金刚来说,这个客场依旧凶多吉少。

  虽然首轮0-2不敌富力之后,权健随后的6轮比赛取得不败战绩,但6场比赛中只有2场胜利,其余4战皆和对手战平。尤其是最近3轮面对上港、国安以及苏宁3支强队,权健都没有拿到胜利,面对实力相对一般的亚泰,土豪升班马期待摆脱连平的窘境。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6/n491994866.shtml report 1330 北京时间5月6日15:30,中超第8轮继续进行,天津权健将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比赛性质:中超直播直播对阵:天津权健VS长春亚泰直播时间:2017-5-6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