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超精析前瞻:曼城vs水晶宫 伯恩茅斯vs斯托克城

体育小熊人 阅读(0) 评论()

   曼城vs水晶宫

  周六013 英超 开赛时间19:30

  赛前消息

  曼城方面主力前锋阿圭罗几乎肯定赛季报销,幸好赫苏斯及时复出,主力中场席尔瓦和主力后卫斯通斯都有轻伤没有完全恢复,可能无法首发。上轮缺席的图雷有可能回归。目前积66分列第4,只比第5名曼联多1分,为拼欧冠资格不敢放松。

  水晶宫上轮因伤缺阵的主力中场卡巴耶有可能伤愈复出,其他老伤病继续休养,包括主力中后卫萨科、达恩,其他主力阵容变化不会太大。目前积38分列倒数第5,比倒数第3名斯旺西多6分和19个净胜球,还需3分即可保级。

  BBC预计先发阵容

  曼城4231:卡巴列罗/纳瓦斯、孔帕尼、奥塔门迪、克里希/费尔南迪尼奥、图雷/德布劳内、斯特林、萨内/赫苏斯

  水晶宫4231:哈内塞/范安霍尔特、德拉尼、凯利、沃德/麦克阿瑟、米利沃耶维奇/扎哈、彭切永、汤森/本特克

  (曼城三条线都有一定损失)

  交锋历史

  首回合曼城客场2比1战胜水晶宫,联赛对对手三连胜。最近9次交锋赢了8场。

  本赛季足总杯曼城客场3比0淘汰对手。

  曼城英超五次主场对水晶宫4胜1平,打入12球丢2球。

  水晶宫上一次对曼城不丢球还是1993年,此后连续11次丢球。

  (曼城优势极大)

  主队近期走势

  曼城上轮客场2比2战平米堡遭遇两连平,距离第三的利物浦还有三分,近8轮有五场平局。

  近9个主场不败,但平局有四场,最近四个主场平了三场只战胜过赫尔城。

  上一次连续两个主场不进球还是在2010年的11月。

  (曼城主场平局多)

  客队近期走势

  水晶宫上轮主场0比2输给伯恩利遭遇两连败没有进球。

  近8个客场4胜4负没有平局,最近四个客场赢了三场。

  (水晶宫发挥极不稳定)

  Challenge Table

  曼城主场对13名以后的球队6胜1平,对14名以后的球队6次每次刚好都丢1球。

  水晶宫对前6的球队3胜7负没有平局,客场2胜2负。

  (双方都有可能进球)

  球队数据统计

  曼城最近两次周六主场的午场比赛都输球,1比3莱斯特城,1比3切尔西。

  曼城最近四个主场有两个0比0,此前119个主场只出现过一次。

  近10轮的积分水晶宫高于曼城。

  水晶宫的本特克攻破过22支英超球队的大门,但7次面对曼城还没有进球。

  阿圭罗最近八次代表曼城出场打入7球。

  裁判数据统计

  奥利弗主吹此役,本赛季吹过29次英超主队20胜6平3负。

  近三个赛季吹过主队英超6次2胜1平3负,吹过一次该对阵,水晶宫主场2比1曼城。

  吹过客队英超13次4胜1平8负,本赛季1胜2负。

  伯恩茅斯vs斯托克城

  周六021英超 开赛时间22:00

  赛前消息

  伯恩茅斯主力前锋阿福比有轻伤在身,其他伤病变化不大,苏尔曼、威尔谢尔、戈斯林等老伤病继续养伤。目前积41分排名第10,再拿一分即可铁定保级成功。

  斯托克城主力前锋沃尔特斯膝盖有伤周末问号,其他没有太大变化,阵容可能会变成三后卫。目前积40分排名第12,还需两分才可铁定保级。

  BBC预计先发阵容

  伯恩茅斯4411:博鲁奇/史密斯、弗朗西斯、库克、达尼尔斯/弗拉泽尔、阿特尔、库克、普赫/斯塔尼斯拉斯/金

  斯托克城3421:布特兰/肖克罗斯、因迪、穆涅萨/约翰逊、卡梅隆、乔阿伦、皮尔特斯/阿瑙托维奇、沙奇里/贝拉希诺

  交锋历史

  首回合伯恩茅斯客场1比0战胜斯托克城,上赛季两支球队第一次英超相遇,斯托克城主场2比1,客场3比1双杀对手。

  斯托克城最近六次做客伯恩茅斯只赢过一次,其余2平3负。

  双方上一次战平还是在1999年,此后9次交锋斯托克城赢了6次。

  (伯恩茅斯主场有一定优势)

  主队近期走势

  伯恩茅斯上轮客场1比0战胜桑德兰获得两连胜且没有丢球,本赛季球队还没有过三连胜。

  近4个主场赢了三场,只输给过切尔西。

  (伯恩茅斯最近发挥比较稳定)

  客队近期走势

  斯托克城上轮主场0比0战平西汉姆联,最近两轮都没有进球。近8轮只赢过赫尔城。

  近6个客场只拿到过1分,最近三连败,连续六个客场都没有进球。此前连续9个客场都有进球。

  (斯托克城遭遇客场进球荒)

  Challenge Table

  伯恩茅斯主场对排名低于自己的球队5胜1平2负,对第11到第13的三支球队2胜2平,斯托克城第12。

  斯托克城对排名高于自己的球队7平12负不胜,客场2平7负。

  (斯托克城不善于踢排名高于自己的球队)

  球队数据统计

  伯恩茅斯只差一分就追平上赛季的42分英超纪录。

  休斯还差一场就可以成为第7个达到英超150胜的教练。

  裁判数据统计

  蒂尔尼主吹此役,本赛季吹过9次英超主队4胜3平2负。

  吹过主队英超2次均获胜。

  吹过客队一次联赛杯,客场1比1卢顿。

  本文由天意足球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欢迎关注天意足球微信公众号:tyzc518

  全国最早认证的十大足綵分析师中的2名好友一同倾力打造,亚欧盘反推看盘法独步足綵圈。每天风雨无阻奉献推单!欢迎加入天意足球,一同开启财富之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6/n492000721.shtml report 3817 曼城vs水晶宫周六013英超开赛时间19:30赛前消息曼城方面主力前锋阿圭罗几乎肯定赛季报销,幸好赫苏斯及时复出,主力中场席尔瓦和主力后卫斯通斯都有轻伤没有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