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鲍尔签名鞋售价超詹皇+库里+KD 奥胖:抢孩子钱

818体育 阅读(0) 评论()

  近日,2017年NBA状元热门郎佐-鲍尔的首款签名鞋ZO2发布,由他家族的自主品牌Big Baller Brand推出,售价高达495美金,折合人民币3414元。这个价格,对于一个还没进NBA的大学生球员来说,简直有些离谱了。

  5月5日,NBA候选新秀朗佐·鲍尔的签名鞋

  5月5日,NBA候选新秀朗佐·鲍尔的签名鞋

  现年19岁的鲍尔本赛季在NCAA球队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棕熊队UCLA场均拿到14.6分7.7助攻6.1篮板1.9抢断,据预测他将于NBA选秀首轮第二顺位被选中。

  朗佐·鲍尔

  鲍尔的父亲拉瓦尔·鲍尔此前因不少争议言论屡次登上新闻,可老鲍尔坚持要为三个儿子打包签一份5年总价10亿美元的代言合同。在与品牌商的谈判中,老鲍尔坚持自家的品牌Big Baller Brand要一起签下,还对朗佐·鲍尔的第一双球鞋提出自己的要求。老鲍尔强调他们寻找的是真正的合作伙伴,老鲍尔将三兄弟族视为一个品牌,他想要的并不是一份简单的代言合同,而是像Air Jordan和Nike那样的合作关系,有营销分成,乔丹成为耐克的股东。

  其实NBA也有过类似的情况,像詹姆斯与耐克合作后期就已经成为了耐克的股东,但是像鲍尔这样初出茅庐还没进NBA就敢这样狮子大开口的人,还真是没见过。

  鲍尔三兄弟

  此前,美媒今日美国采访了耐克公司创始人菲尔·奈特。奈特表示对郎佐·鲍尔很感兴趣,但鲍尔父亲为其寻求的10亿美元代言合同价格有点过高。截止目前,Nike、adidas、Under Armour等全球最大的体育用品品牌均无意与鲍尔签约。

  拉瓦尔·鲍尔

  如果朗佐无法和Nike、Adidas或UA签约,就将成为第一个带着自己的品牌3B参与选秀的新秀。

  鲍尔家族早就推出了个人品牌Big Baller Brand,主要出售T恤、帽衫、帽子等运动服。但是该品牌官网上,T恤衫的售价为50-60美元,帽子价格为30-100美元。而乔丹的Jordan牌子,一件T恤大约30-50美元,而帽子的价格则在30美元上下。也就说,鲍尔家的要比乔丹品牌还要贵2-3倍。

  当朗佐-鲍尔的首款签名鞋ZO2以495美元的高价在Big Baller Brand网站上发售之后。人们就在抱怨它的售价。

  《体育画报》记者Ben Golliver更新了推特,对比球鞋的价格。“LeBron 14(勒布朗-詹姆斯签名球鞋)175美元+KD9 Elite(凯文-杜兰特签名球鞋)150美元+Curry 3Zero(斯蒂芬-库里签名球鞋)119.99美元=444.9美元,隆佐-鲍尔的签名球鞋=495美元。”

  NBA目前最NB的两大球星库里和詹姆斯

  《洛杉矶时报》记者LindseyThiry更新了推特,晒出当年采访朗佐-鲍尔的照片。“这是两年前的我在赛后采访高中明星朗佐-鲍尔,现在的我甚至买不起一双他的签名鞋。人生变化速度真的太快了。”

  LindseyThiry曾经采访鲍尔

  朗佐的父亲拉瓦尔-鲍尔被问到如何定价时,拉瓦尔称:“我认为这个数字就是这双鞋的价值,当你是你自己的老板时,你可以给出任何你想要的价格。”

  此外,Big Baller Brand网站上还发售了一款价格为220美元的凉拖,拉瓦尔也对此表示,“Prada和Gucci的价格可是随心所欲的,我们的产品比他们更好,感觉也更好。

  他还表示球鞋卖出的利润都会归朗佐所有,但他没有透露销售数字,也没有透露生产该鞋的成本以及生产商。

  迈克·布朗

  勇士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勇士临时主教练迈克-布朗是否会买鲍尔495美元的签名鞋给孩子,“他来自于一位还没在NBA证明过自己的大学球员。”

  朗大笑说:“呃……不。还有其他问题吗?”记者:“那来双200美元的人字拖呢?”布朗:“不,不。”

  而拉瓦尔-鲍尔在推特上回应嫌贵的人们:“Big Baller的发售!如果你们买不起ZO2,你们就不是一个大蛋蛋男!”

  奥尼尔推特上直接艾特球爹回敬:“嘿,@Lavarbigballer 真正的大品牌可不会给球鞋定这么高价格去压榨孩子。

  奥尼尔球员时代球鞋是Reebok生产,最知名的Shaq Attaq’订价130美元,但他自有的Shaq品牌儿童球鞋在Walmart最低只要12.7美元。

  哈哈哈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6/n492001230.shtml report 5083 近日,2017年NBA状元热门郎佐-鲍尔的首款签名鞋ZO2发布,由他家族的自主品牌BigBallerBrand推出,售价高达495美金,折合人民币3414元。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