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聚焦】惹怒禅师的不只甜瓜!曝尼克斯把波神摆上货架 说好的建队基石呢?

美国篮球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6日,据ESPN报道,目前有数支球队联系纽约尼克斯队,商谈有关交易克里斯塔普-波尔津吉斯的可能,波尔津吉斯此前错过球队的赛季告别采访,没有和总裁菲尔-杰克逊以及总经理斯蒂芬-米尔斯进行赛季总结。

  尼克斯队的管理层至今都不知道波神为什么没有出席赛季告别会。根据多方消息透露,波神对尼克斯本赛季的状况,或者说是闹剧感到非常沮丧,特别是关于卡梅罗-安东尼的交易传闻以及三角进攻。波神拒绝和禅师会面是件非常严重的事情,因为即使在科比的叛逆时期,飞侠都不敢对禅师这样做。

  尼克斯的常规赛最后一战结束之后,波神在采访中显得很沮丧,并表示他不愿听到“重建”这个词。禅师一度非常看重波神个人能力,认为其是球队非卖品。在赛季总结会上,杰克逊改变看法,在赛季结束后的一次采访中明确表示尼克斯队里没有非卖品,包括波神。波神本赛季场均18.1分7.2个篮板1.5次助攻2个盖帽45%投篮命中率35.7%三分球命中率,可惜波神在球队看不到希望,尼克斯队这两个赛季一共输了101场比赛,均无缘季后赛。

  自从尼克斯告别会议之后,波神再也没有和尼克斯方面对话,上个月波神已经回到拉脱维亚,并计划代表拉脱维亚参加欧锦赛。

  尼克斯今夏面临着多重选择,卡梅罗-安东尼在球队前景不明,也可能面临着被交易。

sports.sohu.com true 美国篮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6/n492002047.shtml report 587 北京时间5月6日,据ESPN报道,目前有数支球队联系纽约尼克斯队,商谈有关交易克里斯塔普-波尔津吉斯的可能,波尔津吉斯此前错过球队的赛季告别采访,没有和总裁菲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