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号称最惨的拳击手!被对手狂轰20多拳,打断颈椎骨当场死亡!

  下面这是1964年美国举行的一场拳击赛事,下面这位拳击手号称最惨的拳击手,被对手狂轰了20多拳,打断颈椎骨当场死亡!在比赛末他就被对手逼到了围栏边上,被实施了恐怖的重拳!

  

  被活活打死

  这时他已经失去了还手能力,低头又被打了很多拳,其实这时候他的已经被成了重伤,但是对手毫无停止攻击的意思!因为裁判未终止比赛!

  

  被活活打死

  在失去还手能力后总共又打了20多重拳,裁判终止了比赛!但是这位拳击手以及不行了,当场就是去了呼吸!可以说被对手活活打死,简直超惨!身体摊在了地上!

  

  打断颈椎

  经赛后检查这位拳击手颈椎骨骨折,由于伤势严重颈椎骨连接中枢神经,导致当场就失去了呼吸死亡!这位拳击手为拳坛付出了自己的宝贵生命!

  

  打断颈椎

  可见拳击擂台上面是多么的残酷! 哪怕手下留情点,也不会出现如此情况!但是比赛终归是比赛!是无情的!

  

  死亡

  感谢你们的阅读!不管是综合格斗,还是散打搏击,搏击教授每天都会更新最精彩,最好看的内容呈现给你们!

sports.sohu.com true 搏击教授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6/n492005893.shtml report 1208 下面这是1964年美国举行的一场拳击赛事,下面这位拳击手号称最惨的拳击手,被对手狂轰了20多拳,打断颈椎骨当场死亡!在比赛末他就被对手逼到了围栏边上,被实施了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