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综述—毅腾3-0中优 黄海0-0人和 梅州2-1胜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6日,2017中甲展开第8轮较量。晚上比赛里,北京北控以2-3不敌杭州绿城仍然不胜,浙江毅腾和梅州客家则皆在主场取得胜利。下午比赛里,青岛黄海0-0战平北京人和,石家庄永昌和大连超越则皆在客场获得胜利。

  浙江毅腾3-0呼和浩特中优

  毅腾主场以3-0顺利战胜中优,毅腾以4胜1平3负积13分,中优2胜2平4负积8分。开场仅2分钟,毅腾获得点球,奥古斯托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助毅腾取得1-0领先。上半时补时阶段,两队在场上发生大规模混战,毅腾队的郝强,中优队的权磊和尹路皆被主裁红牌逐出,这也令毅腾以10打9占据人数上的优势。第65分钟奥古斯托断球后输送妙传,卡斯特伦禁区内巧妙摆脱防守球员,以精彩的抽射洞穿对手球门,毅腾以2-0扩大优势。第78分钟朴韬宇同奥古斯托进行撞墙式配合,朴韬宇推射建功,毅腾以3-0锁定胜局。

  北京北控2-3杭州绿城

  高洪波执教的北控主场首秀,球队以2-3不敌绿城,北控以1平7负积1分依然垫底,绿城4胜2平2负积14分。第10分钟邹德海输送威胁长传球,藏一锋得到皮球内切劲射建功,绿城取得1-0领先。第30分钟程进输送威胁直塞球,虽然藏一锋的打门被门将挡出,但陈晓补射建功,绿城以2-0领先。第38分钟高华泽和藏一锋撞墙式配合,高华泽吊射破门,绿城以3-0领先。第41分钟王建文将任意球主罚到禁区内,刘毅甩头攻门得手,北控将比分追成1-3。下半时补时阶段,北控输送妙传,王建文抓住机会抽射破门,北控将比分追成2-3。

  梅州客家2-1上海申鑫

  客家以2-1力克申鑫,客家以2胜2平4负积8分,申鑫遭到赛季首败,以4胜3平1负积15分。开场仅3分钟,申鑫门将传球出现失误,欧阳雪断下皮球推射建功,梅州以1-0领先。半场补时阶段,陈建龙以一脚精彩的远程吊射建功,梅州以2-0扩大优势。第76分钟石俊鸿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这也令梅州以10人应战。补时阶段申鑫左路传中,季俊抓住机会甩头攻门得手,申鑫将比分追成1-2。

  青岛黄海0-0北京人和

  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皆无法攻破对手球门,唯有以0-0的比分握手言和。黄海赛季首次获得平局,战绩为4胜1平3负积分13分,人和以5胜3平积18分仍然暂时领跑。

  武汉卓尔0-1石家庄永昌

  永昌如愿客场获得胜利,拿到关键的三分。卓尔以3胜1平4负积10分,永昌以3胜3平2负积9分。第3分钟穆伦加闪电破门,为永昌打破场上僵局。

  保定容大1-2大连超越

  超越客场以2-1力克保定,如愿获得胜利。保定以2胜1平5负积7分,超越以4 胜1平3负积13分。第33分钟查尔顿在禁区内被放倒,超越获得点球,王宏有操刀主罚命中,超越取得1-0领先。第35分钟保定将皮球长传到禁区内,孙江山的头槌攻门被门将扑出,但随后孙江山迅速补射破门,助保定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43分钟王宏有抓住机会梅开二度,助超越以2-1领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6/n492006856.shtml report 1961 卓尔0-1永昌穆伦加破门拥抱队友庆祝北京时间5月6日,2017中甲展开第8轮较量。晚上比赛里,北京北控以2-3不敌杭州绿城仍然不胜,浙江毅腾和梅州客家则皆在主场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