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徐晓冬因压力大,取消发布会,不是被太极雷公打伤

功夫521 阅读(0) 评论()

  徐晓冬和雷雷的比赛,我看了,也就10秒钟就结束了战斗,雷雷的太极拳没有一点反抗之力,说好的太极内功,四两拨千斤,以柔克刚,还有太极绝技雀不飞,都没有实战出来,就被打满脸是血,输掉比赛。

  后来雷公接受央视的采访,说是没有用内功打,怕把徐晓冬打成重伤,造成死亡,吃官司,这种说法真的很难让人信服,那你可以保持自己不败,打个平手也可以啊,所以感觉是给自己找台阶下。

  不过徐晓冬本来要开新闻发布后,临时取消了,说是因为身体原因,很多人说是被雷公太极的内力所伤,感觉太扯淡了,应该是因为压力太大。

  其实胜负一分,徐晓冬,不过是挑战你们,而你们又是电话骚扰,又是七人围堵,又是威胁,这是个信息化网络时代,你们虽然是中国人,但是却丢了中国人的脸,中国文化博大精深,五千多年历史,你们口口声声说是继承了传统,传统是这样干的吗?

  先不说徐晓冬为人如何如何,至少你们应该有度有量的去应战,简单的问题你们复杂化,这说明一点你们是假的,而且很假,你们即将成为中国武术界的耻辱,外国人茶余饭后的笑柄,因为你们没有武术精神,更没有中国武术文化的传承,此现状令人担忧。徐晓冬也说了,比赛会在勇士荣耀上打,所以别老说斗殴,还违法,谁都受不了。这么说中国功夫不打ufc,是因为鄙视他们是打架斗殴,这也太荒唐了吧。

  看更多功夫格斗视频,添加【功夫521】微信公众号:gf521ko

sports.sohu.com true 功夫521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6/n492009755.shtml report 2041 徐晓冬和雷雷的比赛,我看了,也就10秒钟就结束了战斗,雷雷的太极拳没有一点反抗之力,说好的太极内功,四两拨千斤,以柔克刚,还有太极绝技雀不飞,都没有实战出来,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