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冯潇霆自嘲错失良机:庆祝动作都想好了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段子手”冯潇霆又来啦!在昨晚和上海申花的比赛中,广州恒大打出快攻,冯潇霆曾有一次非常好的射门机会,他笑称“我连庆祝动作都想好了”,但最终他一脚射门打了“飞机”,遗憾错失良机,他也笑称,“预见了开头,却猜不到结尾。”

  冯潇霆在微博写道:“我知道有一天我会在一个万众瞩目的情况下出现,身披红色战袍,脚踏耐克飞鞋,拼命地往前跑,我知道我的进球就要来了,就要来了,哈哈哈哈哈,看到我往前跑都带着狂笑吗?我连庆祝动作我都想好了。但我预见了开头,却猜不到结尾。”

  虽然冯潇霆现在很少进球,但在年轻时他也曾展现过进攻才华。2005年荷兰世青赛开始前,中国队与德国队在一场热身赛中2-2战平,下半场末段,出任中后卫的队长冯潇霆前场断球,虽然身前一片混乱局面,但他却施展了娴熟的盘带技巧,在接连晃过4名德国球员后,他急停、扣球、左脚冷静推射,整个进球过程一气呵成,毫无瑕疵。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6/n492012216.shtml report 506 “段子手”冯潇霆又来啦!在昨晚和上海申花的比赛中,广州恒大打出快攻,冯潇霆曾有一次非常好的射门机会,他笑称“我连庆祝动作都想好了”,但最终他一脚射门打了“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