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徐晓冬外出活动,被7人围堵35分钟,报警才脱身

功夫521 阅读(0) 评论()

  徐晓冬今天在北京望京锐创国际大厦遭到突发事件,7个陈小旺大师的弟子围住了他。徐晓冬微博直播道:“突发事件!城市太极拳在望京,锐创国际大厦!陈式太极拳,陈晓旺的学生7人!突然跑出来,围住我!我现在在这里!

  徐晓冬这个打假活动,动了很多人的奶酪,这么多年,江湖都是风平浪静,很多骗子已经习惯了骗人,觉得天经地义,徐晓冬这样做,觉得和他们为敌,被封杀是能理解的。

  其实非常痛恨这些骗子,就和卖保健品的一样,以前我上班的地方,对面有个酒店,经常举办那种讲座,全是老年朋友,就是卖保健品的,价格贵,还没有用,很多老年人被忽悠,有的把养老钱,棺材板钱都给骗了,真是危害太大了。

  打假路上不孤单,支持徐晓冬人挺多的,不过还是要讲究说话的方式,太嚣张了,就容易被封杀,不要假没打掉,最后自己被折里面去了。打假人人有责,前有司马南打假气功,前赴后继,才是我大中华的好男儿。

  看更多功夫格斗视频,添加【功夫521】微信公众号:gf521ko

sports.sohu.com true 功夫521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6/n492012427.shtml report 1615 徐晓冬今天在北京望京锐创国际大厦遭到突发事件,7个陈小旺大师的弟子围住了他。徐晓冬微博直播道:“突发事件!城市太极拳在望京,锐创国际大厦!陈式太极拳,陈晓旺的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