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埃弗顿伤病缠身遭轻视 斯旺西主场立于不败

  章鱼眼

  

随着热刺本轮的失利,英超的争冠悬念即将被终结,不过保级之争仍十分胶着,今天的章鱼眼就来带大家关注一场事关保级的较量,对阵双方是斯旺西与埃弗顿。

  斯旺西最近8场英超仅取胜1场,目前距离降级区外的赫尔城还有2分之差,保级压力巨大。他们本轮的对手埃弗顿获得欧战资格的可能性已经不大,而太妃糖在客场已经连续6场未尝胜绩,状态平平。但斯旺西对战埃弗顿并无优势可言,近11次与埃弗顿在联赛中交手仅有1胜,不过最近5次联赛交手,斯旺西1胜4平立于不败。

  伤病问题时刻困扰着埃弗顿,目前边锋博拉西耶、主力右后卫科尔曼、中后卫莫里、中场麦卡锡都还在伤病名单之中,施耐德林最快也要到下场比赛方可复出。而前锋伦农由于压力巨大,精神健康出现问题,已被警方拘留,将不会参加赛季剩余赛事。斯旺西方面,虽然中场蒙特罗、代尔、右后卫兰杰尔、主力边锋劳特里奇因伤缺阵,但主力中场科克、费尔和主力左后卫奥尔森都将复出参赛。

  斯旺西定位球威力十足,已经通过定位球打进了15球,而“冰岛大狙”西古德森是2012年1月至今英超任意球得分最多的球员,共打入7个直接任意球,上轮联赛正是西古德森的直接任意球破门,帮助球队从曼联身上抢得1分,并且西古德森直接参与了球队近15个进球中的10个(4球6助攻)。

  

本场比赛平均初盘开出3.58 3.34 2.08,受注后暂时来到了2.72 3.35 2.57,胜负赔趋于接近。亚盘由初盘的主队受让平手/半球来到了平手盘,对于深陷降级区的斯旺西有所青睐。竞彩当前赔率为2.48 3.25 2.40,排名中上游的埃弗顿并没有得到太多支持,在让球玩法中,主队受让1球胜的赔率更是低至1.44。斯旺西保级心切,而埃弗顿伤病缠身也没有太大动力,主队受让1球胜是个不错的选择。本场竞彩还开出了胜平负的单关玩法,单博主胜也未尝不可。

  分析师推荐

六038 巴萨(-2)VS比利亚雷

预测:让胜、让平

巴萨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力压皇马排在积分榜榜首的位置,球队在欧冠出局后状态爆表,联赛击败皇马、横扫奥萨苏纳以及西班牙人,三场比赛轰进13球,可谓无人能敌。比利亚雷亚尔近期同样豪取三连胜的佳绩,球队为了保住欧战席位全力冲刺。不过黄潜近十次面对巴萨未尝一胜,客战诺坎普球场更是四场全败,毫无还手之力。因此本场亚盘初盘以主让两球起步,后市升幅至主让两/两球半中水盘,此盘面预示着巴萨主场大胜的格局。综合分析,竞彩让球玩法还是需要谨慎防范平局打出。推荐让球31。

六049 尤文图斯(-1)VS都灵

预测:让平、让负

尤文图斯在周中的欧冠大战远征法国完胜不可一世的摩纳哥,球队再一次展现其密不透风的防守,相比其他豪门轰轰烈烈的进攻,稳扎稳打的防守反击无疑令人更为放心。球队目前联赛高居榜首,领先第二的罗马九分之多,基本锁定了冠军。球队下周中将会迎来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此番应该会作出不少的轮换。都灵上一轮联赛主场艰难战平桑普多利亚,最近六轮联赛保持不败,但仅有两胜,整体表现并不算太突出,不过此番毕竟同城德比大战,战意上无需多言,但是球队本赛季作客成绩实在一般,尤其是面对强队均告失利,作客的抗衡力相当糟糕。亚盘初开主让一球/球半高水,后市降至主让一球低水,庄家此举明显对上盘信心不足,考虑到主队在联赛中夺冠只是时间上的问题,并不会急于一时,此战会作出不少的保留,今仗尤文图斯还是不宜高估。推荐让球10。

  分秒必猜赛程预告

5月7日篮球赛程预告

5月7日 08:35 NBA 季后赛西区半决赛G3:勇士 vs 爵士(焦点)

  5月8日 06:35 NBA 季后赛东区半决赛G4:凯尔特人 vs 奇才

5月7日足球赛程预告

5月7日 06:00 阿甲 拉斐拉竞技VS圣菲联合

  5月7日 06:00 美职 华盛顿特区联 vs 蒙特利尔冲击

  5月7日 07:00 美职 费城联合 vs 纽约红牛

  5月7日 07:15 阿甲 拉普拉塔大学生 vs 博卡青年

  5月7日 07:15 阿甲 河床 vs CA坦珀利

  5月7日 07:30 美职 哥伦布机员 vs 新英格兰革命

  5月7日 08:06 墨超 莱昂 vs 蓝十字

  5月7日 08:30 美职 休斯顿迪纳摩 vs 奥兰多城

  5月7日 09:30 美职 皇家盐湖城 vs 达拉斯FC

  5月7日 10:00 墨超 蒙特雷 vs 莫雷利亚

  5月7日 10:00 墨超 墨西哥美洲 vs 帕丘卡

  5月7日 10:30 美职 洛杉矶银河 vs 芝加哥火焰

  5月7日 10:30 美职 圣荷塞地震 vs 波特兰伐木工

  5月7日 12:00 日乙 松本山雅 vs 福冈黄蜂

  5月7日 12:00 日乙 长崎航海 vs 水户蜀葵

  5月7日 13:00 日乙 仙台七夕 vs 东京FC

  5月7日 13:00 日乙 甲府风林 vs 磐田喜悦

  5月7日 14:00 韩职 江原FC vs 仁川联

  5月7日 14:00 韩职 全南天龙 vs 光州FC

  5月7日 15:00 澳超 决赛:悉尼FC vs 墨尔本胜利

  5月7日 15:00 中乙 上海申梵 vs 上海聚运动

  5月7日 15:30 中超 天津亿利 vs 辽宁沈阳开新

  5月7日 15:30 中甲 大连一方 vs 深圳FC

  5月7日 16:00 日职 鸟栖沙岩 vs 横滨水手

  5月7日 16:30 中甲 新疆天山雪豹 vs 丽江飞虎

  5月7日 18:00 西甲 阿拉维斯 vs 毕尔巴鄂竞技

  5月7日 18:30 意甲 乌迪内斯 vs 亚特兰大

  5月7日 18:45 葡超 里斯本竞技 vs 比兰尼塞斯

  5月7日 19:15 苏超 帕尔蒂克 vs 格拉斯哥流浪者

  5月7日 19:35 中超 山东鲁能 vs 广州富力(焦点)

  5月7日 19:35 中超 北京国安 vs 河北华夏幸福(焦点)

  5月7日 20:30 英超 利物浦 vs 南安普顿(焦点)

  5月7日 20:30 比甲 争冠组附加赛:奥斯坦德 vs 根特

  5月7日 21:00 法甲 雷恩 vs 蒙彼利埃

  5月7日 21:00 意甲 恩波利 vs 博洛尼亚

  5月7日 21:00 意甲 佩斯卡拉 vs 克罗托内

  5月7日 21:00 意甲 萨索洛 vs 佛罗伦萨

  5月7日 21:00 意甲 热那亚 vs 国际米兰

  5月7日 21:00 意甲 切沃 vs 巴勒莫

  5月7日 21:00 意甲 拉齐奥 vs 桑普多利亚

  5月7日 23:00 英超 阿森纳 vs 曼联(焦点)

  5月7日 23:00 法甲 里昂 vs 南特

  5月7日 23:30 德甲 弗赖堡 vs 沙尔克04

  5月8日 00:00 比甲 安德莱赫特 vs 聚尔特瓦雷根

  5月8日 00:00 丹麦超 米迪兰特 vs 布隆德比

  5月8日 02:45 意甲 AC米兰 vs 罗马(焦点)

  5月8日 03:00 法甲 马赛 vs 尼斯

  5月8日 03:15 葡超 里奥阿维 vs 本菲卡

sports.sohu.com true 章鱼8win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6/n492013971.shtml report 5465 章鱼眼随着热刺本轮的失利,英超的争冠悬念即将被终结,不过保级之争仍十分胶着,今天的章鱼眼就来带大家关注一场事关保级的较量,对阵双方是斯旺西与埃弗顿。斯旺西最近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