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8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主帅:很满意李松益 西塞塔神谁上有点敏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徐江 5月6日 报道)北京时间5月6日,山东鲁能与广州富力赛前新闻发布会在鲁能大球场进行,鲁能主帅马加特携后卫队员李松益参加。在发布会上,马加特说明确表示要取得比赛的胜利。

  谈到明天的比赛,鲁能主帅马加特直言:“最为重要的是取得胜利,上一场联赛的取消,足协杯外援也不能出战,终于又到了激动人心的比赛时刻。广州富力向大家展示了他们是冲击力很强的球队,他们的很多进球都是在客场进的,因此明天肯定是一场非常非常有趣的比赛。我们少赛一场,所以取得3分非常重要,不要被积分榜顶端拉开差距。”

  关于西塞和塔尔德利究竟是谁出场的问题,马加特坦言:“足球比赛的宗旨,并不是你进多少球,而是比对手多进球。我们在主场多次展示了进攻线的攻击线,我们要在防守和进攻去找平衡,目前来说做的不错,我很满意,对一个教练来说,谁会上场多少有些敏感,所以也希望给我点时间我去想一想。”

  谈到目前舆论对李松益进攻能力的诟病,马加特说:“作为球迷,他们总是希望球队不停进攻踢出华丽的风格,我们也想做到。但是我们球队不但需要进攻的球员,也是需要防守的球员。李松益是防守型,如果单纯从进攻端的表现去评判,去对比是不公平的,他对我们的防线是不可或缺的,他出战的比赛中,从他这边造成的失球几乎没有,所以他完全符合了我的要求,我对他非常满意,我看到了他在提高,这是我看到的,也是我很开心看到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6/n492013988.shtml report 786 (搜狐体育徐江5月6日报道)北京时间5月6日,山东鲁能与广州富力赛前新闻发布会在鲁能大球场进行,鲁能主帅马加特携后卫队员李松益参加。在发布会上,马加特说明确表示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