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徐晓冬直播痛苦流泪,打假阻力大,不被人理解

功夫521 阅读(0) 评论()

  这个中国范围内,认为徐晓东打假,约战武林的行为是错的只有两类人,第一类人只占1%是一些没真功夫的宗师们,号称一方泰斗,纳香吃恭很多年,这徐晓东搞这个名堂,直接损害了他们的饭碗,所以他们群起而攻之。这些人不可恨甚至情有可原,毕竟砸了人家的碗断了人家的财路。

  最可恨的是第二类人,第二类人占抵毁徐晓东行为的99%,国人有很大一部分属于此,这就是毛主席说的大多数人,属于糊涂人(真理往往掌握在少数人手中),这类人思想错误不辩是非,不能正视历史与现实,犯了历史批判的凡是主义,认为凡是传下来的都是最好的不思进取。

  太极也好咏春也好,既然是老祖宗打仗防身的技术,就应该具备搏击能力,但是现在的武术失去了搏击能力,原因是多方面的,就要正是这个问题,到底是养生为主,还是走继续搏击的路子,但是不管如何,不能骗人,弄些没用的东西。

  一个人是斗不过一个群体的,我们这些小老百姓要支持他打假,当然说话还是别太狂,把握好尺度,对我们有利无害。谁也不愿意花了钱学到的是养生操,只有实打实的干赢了,才能证明大师们是真材实料。

  看更多功夫格斗视频,添加【功夫521】微信公众号:gf521ko

sports.sohu.com true 功夫521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6/n492014148.shtml report 1687 这个中国范围内,认为徐晓东打假,约战武林的行为是错的只有两类人,第一类人只占1%是一些没真功夫的宗师们,号称一方泰斗,纳香吃恭很多年,这徐晓东搞这个名堂,直接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