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8轮 > 上海上港VS恒丰智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胡尔克助攻王燊超破僵局 上港1-0智诚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6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继续进行,上海上港主场对阵贵州恒丰智诚。这场比赛也是恒丰智诚主帅黎兵带队的最后一场。上半场贵州队麦克格文攻入一球不过犯规无效,第43分钟王燊超破门,上港1-0暂时领先。

  上港上轮联赛被力帆压哨扳平,继续排在积分榜的第3位,不过上港本赛季的主场保持着全胜战绩,中超前4个主场打进15球仅丢2球;智诚上轮逆转富力拿到赛季首胜,在越秀山的胜利也终结了球队前2个客场的连败之势。两队2011赛季的中甲有过交手,上港2场比赛都和智诚战平。

  第2分钟,上港率先进攻,武磊拿球连续摆脱,内切一步直接射门,被苏渤洋扑出。跟上补射的张卫,越位在先。第7分钟,胡尔克与队友撞墙配合,傅欢禁区右肋反越位插入禁区倒地,裁判没有判罚。第12分钟,上港任意球机会,奥斯卡主罚弧线球给中路,点球点往前点的落点无人争顶。第16分钟上港换人,林创益替下了U23张华晨。第24分钟,前场4打4的好机会,直传到禁区左侧武磊插上小角度面对门将挑射,苏渤洋倒地把球没收。

  第27分钟,贵州队角球机会,范云龙开出角球,禁区内中路,麦克格文一记头槌破门,但裁判哨响示意奥伦加手球在先进球无效。第30分钟,胡尔克的一脚远射被挡出。第35分钟,伊力哈木江防守犯规,吃到黄牌。第43分钟,上港打破场上僵局,上港战术角球开出来,胡尔克右路传中,门前左侧王燊超头球攻门入网!上港1-0领先贵州。上半场上港1-0暂时领先。

  上海上港首发:1-颜骏凌;2-张卫、4-王燊超、28-贺惯、23-傅欢;7-武磊、17-张华晨、8-奥斯卡、6-蔡慧康、9-埃尔克森;10-胡尔克

  替补:5-王佳捷、11-吕文君、14-李圣龙、15-林创益、18-张一、22-孙乐、33-韦世豪

  贵州恒丰首发:

  1-苏渤洋;2-唐鑫、3-法图斯、27-麦克格文、4-杨挺;6-范云龙、18-闵俊麟、24-王军、17-依力哈木江;9-奥伦加、11-耶拉维奇

  替补:16-王卓、22-梁学铭、23-韩鹏飞、25-张智、28-李营健、29-刘浩、34-逢志泉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6/n492018508.shtml report 960 北京时间5月6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继续进行,上海上港主场对阵贵州恒丰智诚。这场比赛也是恒丰智诚主帅黎兵带队的最后一场。上半场贵州队麦克格文攻入一球不过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