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北控燕京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臧一锋世界波高华泽吊射 北控1-3绿城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6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8轮继续展开,北京北控主场对阵杭州绿城。上半场结束,北控主场暂时1-3落后绿城。第10分钟,臧一锋内切远射破门,绿城打破僵局。第30分钟和第38分钟,陈晓和高华泽破门,绿城3-0领先。第41分钟,刘毅头球破门扳回一球。

  在周中刚刚结束的足协杯中,绿城淘汰辽足晋级下一轮。中甲联赛中,绿城3胜2平2负积11分列第6。而北控在联赛中刚遭遇3连败,目前以1平6负积1分继续垫底。尽管北控聘请了本土名帅高洪波作为救火教练,但是球队并没有触底反弹。本场比赛,高洪波和他的球队希望在主场全取3分。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绿城反客为主,第10分钟,邹德海后场开门前,臧一锋左边路得球后内切,一脚劲射破门,客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第15分钟,闫相闯右边路人球分过,可惜中路包抄的队友到位。第24分钟,程进禁区前沿横向带球,一脚抽射击中横梁弹出,绿城险些扩大比分。

  第26分钟,闫相闯右边路下底传中,徐勃睿头球攻门顶偏。2分钟后,绿城获得前场定位球,罗竞将球罚向禁区,董春雨扑球脱手,后卫大脚解围出去。第30分钟,程进左边路直传,罗竞前插突入禁区左侧,连续扣过防守后倒三角回传,臧一锋禁区中路推射被董春雨挡出,后点的陈晓补射破门,绿城客场取得两球领先优势。

  第33分钟,两球落后的北控换人,卜鑫替下U23小将徐勃睿加强进攻。第37分钟,北控获得前场定位球,王建文直接攻门被邹德海没收。第38分钟,绿城中场断球反击,程进与高华泽在禁区前沿连续的撞墙配合,高华泽禁区弧顶接球转身吊射破门,绿城领先优势扩大为三球。

  第41分钟,北控获得前场右侧定位球,王建文罚向中路,绿城中后期头球解围冒顶,刘毅抢点头球破门,北控扳回一球。进球后的北控士气大振,2分钟后,闫相闯右侧角球罚向中路,张俊哲头球攻门高出横梁。半场结束,北控主场1-3落后绿城。

  北京北控燕京首发:3-刘毅、4-张俊哲、8-王建文、9-奥科蒂、16-于涛、17-许东、20-徐勃睿(U23)、24-蒂奥特、29-董春雨、31-闫相闯、32-王存

  替补名单:1-董雷、6-王长庆、10-陈浩玮、19-李想、21-卜鑫、27-邹仲霆、28-宋毅(U23)

  杭州绿城首发:2-王冠一、3-葛振、5-吴伟(U23)、6-陈晓、8-臧一锋、12-罗竞、16-童磊(U23)、17-刘逸(U23)、18-高华泽(U23)、22-程进(U23)、23-邹德海

  替补名单:1-樊津铭(U23)、4-孙正傲(U23)、11-陈柏良、14-黄世博、19-董宇(U23)、20-王东升(U23)、27-王瑒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6/n492018800.shtml report 1184 北京时间5月6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8轮继续展开,北京北控主场对阵杭州绿城。上半场结束,北控主场暂时1-3落后绿城。第10分钟,臧一锋内切远射破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