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8轮 > 重庆力帆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外龙解释主场首败缘由 强调忘掉失利力拼辽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晚间,中超联赛第8轮,重庆当代力帆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上半场比赛 ,萨利赫头球打破僵局,胡靖航兜射扩大比分;下半场比赛,吴庆补射扳回一城,刘宇破门被吹越位, 巴索戈打远端锁定胜局,米洛维奇头球破门再扳一城,最终重庆当代力帆在主场2-3负于河南建业。本场 比赛输球是力帆队在2017赛季第一次遭遇主场失利苦果。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力帆主帅张外龙总结了本场比赛,“非常遗憾对于这个结果,我们球队主场输 球,因为上半时的丢球太早,影响到了球队的部署,队员的压力变得很大,下半时比赛大家重新找到了 节奏,感谢队员们在下半时的拼搏和不放弃,感谢大家的斗志,感谢球迷的支持。”

  本场比赛力帆队在上半时13分钟就早早的换下了u-23球员元敏诚,对此韩国教头张外龙表示,“因 为国奥队征调了南松和姚道刚两位球员,这让我们队必须作出调整,现有的U-23球员里面,还有队员因 为踢了周中的足协杯有一些伤病的情况,加上在战术安排上我们需要注重中场的防守,所以我们选择了 这样安排。”

  本赛季力帆队在与强队的比赛中往往能够有出色的发挥,但是在与同水平球队的较量中总是不能踢 出更好的状态,对此张外龙做了详细的解释,“整个比赛下来,我们遇到强队可以踢得更强,而有些时 候比赛却踢得一般,因为球队的表现有很多起伏,比如今天的比赛,因为我们在战术安排上希望球员们 在转移的节奏上加快,可能因为队员在赛场上太过于注重转移的速度,所以出现了失误,打乱了球队的 节奏,快节奏下导致了失分从而变得被动。”

  谈到下半时力帆的调整与反扑,张外龙强调,“下半时比赛队员们恢复了过来,我们按照自己的部 署进行,队员们没有放弃,非常有斗志,现在开始我们要忘掉这场失利,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要去好好准 备,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下一轮与辽宁的比赛中。”虽然输球,但是力帆队的整体表现和目前的处境都不算差,球队需要按照自己的部署和节奏继续前进。(张志清 发自重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6/n492024728.shtml report 1637 力帆2-3建业萨利赫破门指天霸气庆祝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6日晚间,中超联赛第8轮,重庆当代力帆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上半场比赛,萨利赫头球打破僵局,胡靖航兜射扩大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