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积分射手榜!上港紧追恒大!建业取赛季首胜

足坛楚留香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6日,中超联赛第8轮继续展开较量,在下午进行的比赛中,长春亚泰队在客场3-1战胜天津权健,伊斯梅洛夫帮助亚泰开局取得领先,而维特塞尔则利用点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而亚泰核心胡斯蒂则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最终以3-1锁定胜局,亚泰取得联赛客场首胜!而在晚间进行的比赛中,上海上港队在主场3-0战胜贵州恒丰智诚,上港队长王燊超在上半场临近结束前头槌破门帮助上港取得领先,而下半场上港的胡尔克和埃尔克森再下两城,上港如愿全取三分!而在重庆当代力帆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中,建业队凭借萨利赫、胡靖航和巴索戈格的进球,3-2收获了本赛季的联赛首胜!

以下为中超本轮对阵情况:

中超实时积分榜如下:

  上港在主场全取三分,联赛积分达到17分,暂时升至联赛第二位紧追领头羊广州恒大,长春亚泰也在客场力克天津权健收获了球队本赛季客场的首场胜利,而河南建业则在客场3-2战胜重庆当代力帆,收获球队本赛季联赛首胜,这样联赛进行八轮,未尝胜绩的仅剩下江苏苏宁队。

射手榜方面:

  胡尔克在比赛中再演关键先生,先是助攻王燊超头槌破门,又在下半场比赛中上演精彩远射破门!而胡尔克也收获了联赛的第四粒进球,而埃尔克森也收获了联赛的第五球,上港锋线两员大将将是球队成绩的保障!而亚泰的胡斯蒂在本轮上演梅开二度,成为了球队战胜天津权健的首要功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6/n492025101.shtml report 1809 北京时间5月6日,中超联赛第8轮继续展开较量,在下午进行的比赛中,长春亚泰队在客场3-1战胜天津权健,伊斯梅洛夫帮助亚泰开局取得领先,而维特塞尔则利用点球帮助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