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港3-0贵州,建业3-2力帆,足球圈人士犀利点评

足坛楚留香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2017年5月6日19:35,中超第8轮的一场比赛,由上海上港对阵贵州恒丰智诚。本场比赛上半场,麦克格文利用角球机会头球顶进一球,但主裁示意犯规在先进球无效,王燊超半场前接胡尔克助攻头球破门。下半场,胡尔克远射破门,依力哈木江-伊兜射中楣。完场前,麦克格文门前手球被红牌罚下并送对手点球机会,埃尔克森点射破门。最终,上海上港3-0胜贵州恒丰智诚。

  重庆当代力帆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上半场,萨利赫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打破僵局,胡靖航接巴索戈传球弧线球射门再下一城,下半场,阿布都外力伤退,吴庆补射破门扳回一城,刘宇破门被判越位,巴索戈补时锁定胜局,米洛维奇最后时刻破门难救主。最终,河南建业3-2客胜重庆当代力帆,迎来本赛季中超首胜。

  足球圈内人士对比赛结果进行犀利点评:

上海上港3-0贵州人和:

  从小葛到老葛:

  3比0上港胜贵州,胜在实力高出一筹。各有一个亮点人物串起90分钟。上港胡尔克如天外来客,第2个入球之强悍令人目瞪口呆,贵州队麦克格文门前飞身扑救精彩,水准绝不低于门将,红牌罚下不冤,但定会记入2017中超戏说

  刘闻超是三票粉:

  这点球啊,看来还是在中超最久的最稳

  足球上海滩姬宇阳:

  胡尔克又一个。对比之前对首尔FC进球,禁区前自右向左横着走,身体倚住(弹开)对手,拉开空档,左脚开抡。基本已经是胡式重炮标准流程。

  丸子丸子的丸子:

  整体踢得一般,内容不足,但三线作战,赢球第一。

  足夜思远:

  胡尔克,这样不讲理的进球方式,对守门员真是有心理伤害的。这球飞过来,说不上是守门员看着球没准备,还是被胡尔克搞紧张了,手足无措中就漏了

河南建业3-2重庆当代力帆:

  Asaikana:

  河南建业3-2重庆力帆,江苏苏宁成为中超唯一未尝一胜的球队。联赛已经八轮,将近三分之一个赛季了,仅积4分,这个去年的亚军有意识到自己的形势有多危急么?

  董路:

  韩国教练有水平,但在临场指挥随机应变这点上,真的,真的……你懂我的意思吧。

  李璇R9:

  恭喜河南建业获得联赛首胜,今天下午还有人问我会不会赢,我说力帆不好打,人家主场都没输过,但今晚的建业做到了,拼的真狠。

  黄健翔:

  河南建业这个新的10号黑人球员巴索戈的个人能力太好了!今后无论哪个队压着建业打的时候,都要提防被打反击,被巴索戈一对一乃至一对二时制造杀机!河南建业放走伊沃之后,从哪儿又挖来这么个物美价廉的宝贝?贾秀全的保级大业有了法宝了。

  张锦程8:

  重庆力帆对河南建业2:3 今天巴索戈开挂。两队在比赛结束前都没有放弃,伤停补时内各队都有进球。恭喜河南建业迎来2017赛季中超联赛首胜,张仔儒发挥良好,继续努力。

  足迹王涛:

  谁说土帅不如洋?本轮联赛陈金刚接手的长春亚泰力克主场不败的豪华之师天津权健。被罚上看台的贾秀全率领一直默默处于上升期的年轻建业在客场取得首胜。两位土帅对后防线都做了人员上的调整,最简单的防守反击,取得了很好的结果。以后的比赛不好说,但谁见了这样的防守都头疼。祝贺两队。现在唯一没有过胜利滋味的就剩江苏苏宁了

  邵圣懿:

  建业也变节了,大江苏这下终于独占八轮不胜的鳌头

  陆洋:

  似乎有些问题,需要细看看,如果头球争顶的是后卫的话这球可不越位

  天空的伯纳乌:

  本轮中超,上港主场3比0大胜贵州,但是贵州队主教练黎兵赛后指出,在中场休息的时候,两队发生争执,黎兵说浩克用英文辱骂贵州队助教,随后发生争执,浩克用拳头击打了贵州队助教,贵州队找到比赛监督,但是比赛监督不下来,直到下半场开始才出现。黎兵在新闻发布会指出,希望中国足协可以调查此事,并在发布会结束后说道,你们可以直接采访我们的助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6/n492025674.shtml report 9795 北京时间2017年5月6日19:35,中超第8轮的一场比赛,由上海上港对阵贵州恒丰智诚。本场比赛上半场,麦克格文利用角球机会头球顶进一球,但主裁示意犯规在先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