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天前逃离垫底现又回去,中超一场不胜仅剩苏宁保级堪忧

体坛部落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6日,这个比赛日中超一共进行了三场比赛,最终的结果分别是天津权健1-3不敌长春亚泰、上海上港3-0击败贵州智诚和重庆力帆2-3输给河南建业。

  

  其中,长春亚泰和河南建业这两支深陷保级的球队,都在本轮中超比赛里获得胜利,积分也一下子增加了三分。尤其是河南建业,本轮的赢球,是球队本赛季以来的首场胜利,至此过后也逃离了降级圈。

  

  而随着河南建业拿到首胜后,本赛季中超16支球队里,只剩下江苏苏宁一支球队还是0胜,八轮过后以4平4负仅积4分排名中超垫底位置。江苏苏宁昨晚拿到平局后,还暂时排在了第14名,可是一天过后,原本摆脱垫底位置却又回去了。

  

  江苏苏宁现在在中超这样的状态和成绩,尤其是在亚冠提前两轮出线的强势下,更显得难以让人捉摸。难道亚冠赛场的比赛真的比中超比赛好踢吗?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6/n492026580.shtml report 919 北京时间5月6日,这个比赛日中超一共进行了三场比赛,最终的结果分别是天津权健1-3不敌长春亚泰、上海上港3-0击败贵州智诚和重庆力帆2-3输给河南建业。其中,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