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一汽丰田携昆仑决济宁站 小伙:开车600公里来

来源: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汽丰田携手昆仑决济宁站激情开战 北京小伙:开车600公里也要看

  2017年5月4日,昆仑决综合格斗冠军赛济宁站在中国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体育馆拉开帷幕。“金翅大鹏”张立鹏、“镇海蛟龙”吴昊天、“窜山豹”张美煊、“中国木兰”张伟丽等诸多世界名将齐聚孔孟之乡、水浒之乡济宁,上演了一场搏击与文化的双重盛宴。最终张立鹏成功复仇自己的第13位对手——罗德里格•卡波尔,卫冕昆仑决次中量级世界冠军。昆仑决官方指定用车合作伙伴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开启冠军之路,点燃拳迷无限激情。比赛于5月6日下午16:30在CCTV5及央视影音APP播出6场精彩对决。

 

  张美煊与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精彩亮相

  本场比赛精彩非凡,最激烈的莫过于当晚的压轴大战——张立鹏的复仇之战,因为卡波尔曾经战胜过张立鹏,所以这更是张立鹏证明自己的荣誉之战。 身为中国MMA次中量级头号巨星,张立鹏爆烈震撼、充满力量感的比赛风格,是无数昆仑决武迷们的最爱。他擅长于利用重型坦克般的压迫式逼近、挤压对手的活动空间,而他的对手罗德里格•卡波尔作风硬朗、打法凶狠。尖峰对决,历经3回合的艰苦对峙,张立鹏终以野性十足的打击技术力克对手,成功卫冕昆仑决次中量级世界冠军。

 

  张立鹏与对手精彩激战

  张立鹏接受采访时表示:“无论之前和对手的交锋结果是什么,我都会依旧刻苦的训练,不断提升自己,时刻保持饱满的自信,在赛场上凭借自信和实力战胜对手,赢得肆意荣放的自由。”

 

  张立鹏成功卫冕昆仑决次中量级世界冠军

  自驾600公里看笼斗,荣放的青年就喜欢这么搞事情

  正是因为张立鹏这样不断突破自己,越战越勇的比赛风格,吸引了众多疯狂拳迷的追随。记者在现场就遇到一位从北京驱车600公里来济宁看比赛的张立鹏拳迷小孔,小孔说:“昆仑决北京站之前的比赛中张立鹏没有参加,这次虽然要开600公里,但为了现场看偶像比赛,为他呐喊、嘶吼、疯狂,我觉得太值了,这就是我们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尤其大鹏每天都在社交平台发训练视频,极其执着和刻苦。他这样为搏击而痴迷、疯狂的状态,也总是能感染到我,自信自由的生活,就是尽情尽兴!”

 
  张立鹏与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精彩亮相
 

  张立鹏与对手精彩激战

  当记者问到他自驾600公里往返是否会很累的时候,小孔表示:“一点都不累,因为这次旅行一方面是能现场看到偶像张立鹏的比赛,另一方面也是顺道来济宁旅游,去游览孔庙、孔府、孔林,感受儒家文化,文武相配,一天行程下来都是轻松愉快的。另外在昆仑决的拳台的地贴、靠背等地方还看到老朋友——我的座驾全新RAV4荣放的展现,这也让我倍感亲切,在这里它如同与我一起战斗的兄弟。”

 

  张立鹏赛前带拳套

 

  北京小伙“小孔”接受采访

  汽车走进拳台,这是老司机的什么新套路?

  近年来,一汽丰田积极践行“年轻化战略”,在品牌打造、产品布局、营销渠道都不断深挖当下年轻人生活理念,向社会传递一汽丰田“年轻、充满活力”的企业形象。

 

  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助力昆仑决

  搏击,是富于乐趣和激情的时尚运动,全球体育界最具影响力的体育项目之一。昆仑决作为中国标志性搏击格斗赛,其受众主要为20-39岁年龄段的社会中坚力量,他们注重生活品质,爱时尚、看未来,有目标。从创建之初昆仑决就释放着时尚、励志、尚武、健康的文化理念,这与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自信自由”的品牌内涵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双方的结合可以共同点燃大众生活的激情与活力。

 

  张美煊击打对手

 

  张美煊庆祝比赛胜利

  北大中国体育产业中心主任、著名体育营销专家何文义表示:“与贴合年轻消费者、都市青年新贵的代表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合作,昆仑决可以增强用户粘性,进一步完善赛事服务体系,向世界顶级赛事迈进。而全新RAV4荣放成为昆仑决官方指定用车合作伙伴,也将充分释放其‘自信自由’的精神理念,展现年轻人的勃勃生机,从而提升一汽丰田的品牌影响力。同时,我相信此番重大合作是一汽丰田、昆仑决、以及深谙汽车、体育及传媒行业的综合营销平台三方的通力携手才可完成的,这样的超级合作在体育营销界并不常见,注定成为汽车和体育界热议的话题。”

 

  张伟丽与对手激战

 

  张伟丽KO对手

 

  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助力昆仑决

  正如何文义所说,一汽丰田与昆仑决的官方战略合作,离不开国内顶级体育商业内容服务集团腾提度体育在其中提供的原生营销服务。包括解析一汽丰田与昆仑决在品牌基因和影响辐射人群的高契合度,并挖掘两大品牌在文化理念和生活方式的共同特征,最终打造出汽车+格斗的经典体育营销案例。

sports.sohu.com true 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赛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6/n492028322.shtml report 7489 2017年5月4日,昆仑决综合格斗冠军赛济宁站在中国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体育馆拉开帷幕。“金翅大鹏”张立鹏、“镇海蛟龙”吴昊天、“窜山豹”张美煊、“中国木兰”张伟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