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胡尔克射门时速108公里/小时!上港想夺亚冠,全靠这门重炮!

  见过连过数人的,比如梅西。见过外道超车的,比如贝尔。不过,要是想看看足球场上的暴力美学,似乎还要看胡尔克!这位巴西绿巨人,让中超球迷真真切切的近距离感受到了,什么叫把皮球当炮弹来发射!

  

  

  

  在葡超期间,博阿斯打造的波尔图双锋组合,就是法尔考和胡尔克。其中,胡尔克专门用来重炮轰门,其面对本菲卡时,曾经贡献一脚时速108公里/小时的远射。守门员回忆:一秒前,胡尔克还在30米开外。一眨眼的功夫,皮球就在身后的网窝了!

  

  上海上港志向不小,不希望始终给广州恒大当陪衬,意欲全力争夺中超和亚冠冠军,为此,花重金引进了这门巨炮!2016赛季,上港最终打进亚冠四强,差一步进决赛。若不是胡尔克受伤,上港不会0:5输的那么惨。而2017赛季,随着博阿斯、奥斯卡的到来,胡尔克有了更多施展空间,他被重新激活。

  

  

  亚冠赛场,韩国人已经有了心理恐惧症!胡尔克蛮不讲理的超级射门,让首尔fc的大门,一次次的被轰塌!中超和上港的球迷,则无比幸福。有他在,上港就有了冲击亚冠冠军的信心。

  

  

  面对进入换帅程序的贵州恒丰智成,胡尔克也没有客气。其蝶舞穿花的过人之后,在角度不大的情况下,依然重炮轰门!贵州门将面对这种没见过的大力射门,只能下意识阻挡,结果,无力抗拒时速接近百公里/小时的远射,只能望球兴叹,然后看着绿巨人,庆祝的背影......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6/n492030761.shtml report 1665 见过连过数人的,比如梅西。见过外道超车的,比如贝尔。不过,要是想看看足球场上的暴力美学,似乎还要看胡尔克!这位巴西绿巨人,让中超球迷真真切切的近距离感受到了,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