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甲积分射手榜!人和平黄海仍榜首北控难求一胜

足坛楚留香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6日,中甲联赛第八轮展开较量,在下午进行的比赛中,青岛黄海在焦点比赛中0-0战平北京人和,而石家庄永昌则凭借穆伦加的进球1-0战胜武汉卓尔,保定容大1-2不敌大连超越,王宏有梅开二度成为球队获胜功臣。在晚间进行的比赛中,浙江毅腾3-0战胜呼和浩特,两队在比赛中发生冲突共有3人被裁判出示红牌,北京北控2-3不敌杭州绿城,高洪波仍未能帮助北控收获赛季首胜,梅州客家则在主场2-1战胜上海申鑫。中甲本轮焦点战将于周日下午进行,大连一方将在主场迎战领头羊深圳佳兆业。

以下为中甲本轮对阵情况:

中甲实时积分榜如下:

  北京人和被青岛黄海逼平,虽然继续领跑中甲,但给了身后的深圳佳兆业和大连一方追赶的机会,而上海申鑫不敌梅州客家则继续位列联赛第四位。杭州绿城在战胜北京北控之后位列第五。浙江毅腾、青岛黄海和大连超越同积13分分列六到八名。北京北控联赛至今八轮仅积一分难求一胜!

射手榜方面:

  王宏有在比赛中上演梅开二度成为大连超越获胜功臣!穆伦加也帮助永昌力克劲敌武汉卓尔!而浙江毅腾队的奥古斯托也在比赛中发挥出色成为球队获胜的首要功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6/n492030922.shtml report 1724 北京时间5月6日,中甲联赛第八轮展开较量,在下午进行的比赛中,青岛黄海在焦点比赛中0-0战平北京人和,而石家庄永昌则凭借穆伦加的进球1-0战胜武汉卓尔,保定容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