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罗伊斯闪击奥巴梅扬破门 多特2-1升至第3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6日晚21点30分,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32轮的一场焦点战在威斯特法轮球场展开激烈的角逐,多特蒙德坐阵主场迎战霍芬海姆。上半场,罗伊斯闪击破门,随后罗伊斯造点,但奥巴梅扬却射失了点球。下半场,格雷罗垫射击中横梁,奥巴梅扬头球补射扩大比分,金特尔送点,克拉马里奇一蹴而就扳回一城。最终,多特蒙德主场2-1战胜霍芬海姆,升至积分榜第3位。

  历史上双方共有19次交锋记录,多特蒙德8胜7平4负稍占上风,进31球失25球。其中主场10次对阵霍芬海姆,多特蒙德战绩为6胜3平1负,进19球失11球。目前德甲仅剩最后三轮,但多特蒙德却在上轮比赛中坐阵主场0-0战平科隆,这让身后的霍芬海姆乘虚而入,占据了积分榜第3的位置,赛前多特蒙德位列第4。多特蒙德近3轮取得2胜1平的战绩,大黄蜂想要直接晋级下赛季欧冠正赛,就必须在此役拿下霍村。霍芬海姆近期战绩同样为2胜1平,但他们最近7轮客场比赛仅仅取得1场胜利。

  球员方面,巴尔特拉、格策、许尔勒和沙欣因伤缺阵。第3分钟,瓦格纳接乌特传球后,在禁区外围直接起脚远射,皮球高出了横梁。第4分钟,多特蒙德取得了领先,格雷罗前场挑传,卡斯特罗停球过人一气呵成,罗伊斯侧面杀出带球突至点球点附近右脚推射穿裆破门,1-0!多特蒙德取得了梦幻开局。第12分钟,瓦格纳传球,德米尔拜禁区外左脚远射,但这次射门角度太正,皮球被布尔基没收。

  第13分钟,罗伊斯禁区左路传中,皮球被禁区内的卡德扎贝克用手挡了一下,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奥巴梅扬主罚并选择右脚劲射,皮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22分钟,卡德扎贝克右路传中,内瓦格纳禁区内头球冲顶,布尔基将皮球稳稳保住。随后,施梅尔策禁区外围左脚远射,皮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38分钟,皮什切克右路下底传中,奥巴梅扬前点头球攻门,皮球被霍芬海姆后卫许布纳顶出底线。第41分钟,鲁迪利用角球机会传中,祖伯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了横梁。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2分钟,登贝莱中场传球失误,帕帕斯塔索普洛斯飞铲动作过大,引起了霍芬海姆球员的不满,裁判对其出示了黄牌。第55分钟,德米尔拜右路摆脱防守球员后内切左脚远射,皮球在门前弹地后飞向球门右侧网窝,布尔基倒地双拳将皮球挡出。第58分钟,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中场快发定位球,罗伊斯反越位成功,禁区内小角度左脚凌空射门,皮球被鲍曼单拳挡出底线。第60分钟,布尔基发球失误,霍芬海姆获得进攻良机,最终替补登场的托利安右脚远射偏出。

  第63分钟,罗伊斯前场分球,魏格尔超远距离尝试射门,皮球被鲍曼没收。随后,金特尔弧顶处接卡斯特罗传球后假射真扣晃开防守球员后左脚劲射,皮球高出了横梁。第72分钟,多特蒙德获得反击机会,登贝莱右路快速下底低平球传中,罗伊斯禁区内中路右脚推射,皮球高出了横梁。第81分钟,阿米里前场带球突破后禁区外突然起右脚低射,皮球被布尔基没收。

  第82分钟,多特蒙德扩大了领先优势,皮什切克右路传中,格雷罗禁区内凌空垫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奥巴梅扬门前头球补射空门得分,2-0!奥巴梅扬打进了本赛季第28粒联赛进球,目前与莱万并列射手榜首位。第84分钟,金特尔禁区内防守瓦格纳时手上有拉拽动作,裁判判罚了点球,克拉马里奇一蹴而就扳回一城,2-1!最终,多特蒙德主场2-1战胜霍芬海姆,升至积分榜第3位。

  多特蒙德(3-4-2-1):38-布尔基;26-皮什切克、2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8-金特尔;27-卡斯特罗、33-魏格尔、13-格雷罗(90分钟 6-斯文-本德)、29-施梅尔策;7-奥斯曼-登贝莱(79分钟 23-香川真司)、11-罗伊斯(79分钟 18-罗德);17-奥巴梅扬

  霍芬海姆(3-1-4-2):1-奥利弗-鲍曼;25-聚勒、22-福格特、21-许布纳(69分钟 28-绍洛伊);6-鲁迪;3-卡德扎贝克(57分钟 15-托利安)、13-德米尔拜、17-斯蒂芬-祖伯、27-克拉马里奇;19-马克-乌特(64分钟 18-阿米里)、14-瓦格纳

  (Crocodil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6/n492031060.shtml report 1759 北京时间5月6日晚21点30分,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32轮的一场焦点战在威斯特法轮球场展开激烈的角逐,多特蒙德坐阵主场迎战霍芬海姆。上半场,罗伊斯闪击破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