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高洪波中甲带队两连败 主场竟然踢不过绿城全华班

篮球嗨翻天mp 阅读(0) 评论()

  在国足辞职半年之后,高洪波再度走上了教练岗位。只不过,这一次他要执教的球队是中甲北京北控。然而就算是执教中甲联赛,高指导的日子也不好过。在今晚与绿城的比赛中,北控主场2-3输给对手,高洪波遭遇上任两连败。值得注意的是,客场作战的绿城在比赛中派上了大量U23球员,而且还是全华班。

  

  高洪波中甲带队两连败 主场竟然踢不过全华班绿城

  本赛季中甲身价最高的北控开局遭遇滑铁卢,战绩糟糕的他们排名联赛倒数第一。危急时刻,高洪波走马上任,成为球队的新任主教练。然而,高洪波却能率队走出低谷,上轮联赛客场0-1不敌呼和浩特,球队继续垫底。

  

  高洪波

  此番面对杭州绿城,主场作战的北京北控拿出了必胜的气势。只不过,杭州绿城球员进入状态更快,上半场比赛便凭借着臧一锋、陈晓和高华泽为绿城连下三城,而北控只靠刘毅的进球为主队扳回一球。下半场比赛,高洪波虽然调兵遣将不断换人,但却始终无法攻破对手的大门。不过,在比赛行将结束之时,王建文为球队打入一球,最终北控在主场2-3输球。北控本赛季仍一胜难求,继续排名垫底,高洪波也尴尬的迎来了上任的两连败。

  

  北控冲超?

  值得注意的是,杭州绿城虽然是上赛季的中超球队,不过本场比赛他们却并未派上外援出场比赛。而在比赛阵容中,杭州绿城还派出了多达5名U23球员首发出场,就是面对这样一直没有外援的青年近卫军,高洪波率领的北控都未能主场赢球,可以说北控未来的保级之路很艰难呢!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嗨翻天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6/n492031374.shtml report 1068 在国足辞职半年之后,高洪波再度走上了教练岗位。只不过,这一次他要执教的球队是中甲北京北控。然而就算是执教中甲联赛,高指导的日子也不好过。在今晚与绿城的比赛中,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