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贾秀全缺席建业获首胜!黄健翔都忍不住夸这名球员

强哥说个球 阅读(0) 评论()

  在今晚结束的中超第8轮比赛中,河南建业在客场3-2战胜4轮不败的重庆力帆,获得了赛季首胜,而到目前为止,只有江苏苏宁本赛季一场未胜,下一场对阵山东鲁能。

  本场比赛,建业主帅贾秀全因在对阵恒大时不满裁判判罚向裁判做出“世林攒”,而被禁赛3场并被罚款1.5万。但凭借着巴索戈的2传1射,建业3-2艰难战胜了重庆力帆。

  第11分钟萨利赫头球为建业队打破僵局,第24分钟,U23小将胡靖航打入个人赛季首球。下半场吴庆破门,巴索戈补时进球,米洛维奇最终扳回一球,最终建业客场有惊无险3-2战胜力帆,获得赛季首胜。

  赛后,连著名解说黄健翔都忍不住赞叹巴索戈,称:河南建业这个新的10号黑人球员巴索戈的个人能力太好了!今后无论哪个队压着建业打的时候,都要提防被打反击,被巴索戈一对一乃至一对二时制造杀机!河南建业放走伊沃之后,从哪儿又挖来这么个物美价廉的宝贝?贾秀全的保级大业有了法宝了。

  强哥精选【球迷精彩评论】

  下一轮鲁能难道要送温暖了

  明天鲁能能拿到保级路上的一分就行了,毕竟是鲁能还是弱队

  明天赛后,苏宁:当然是选择原谅她呀

  同一场比赛,同样是给裁判点赞,为什么贾指导要被罚三场,梅方就没有一点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6/n492032198.shtml report 2986 在今晚结束的中超第8轮比赛中,河南建业在客场3-2战胜4轮不败的重庆力帆,获得了赛季首胜,而到目前为止,只有江苏苏宁本赛季一场未胜,下一场对阵山东鲁能。本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