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齐祖;下周四对马竞,皇马必须踢出完美表现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西甲赛事中,皇马4-0轻取格拉纳达,皇马主帅齐达内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

  

  齐祖

  “现在皇马可以稍微放松一下了,然后思考一下下周三与马竞的次回合较量,那场比赛将会比今晚艰难得多,我们必须踢出一场完美的比赛才行。”齐达内对记者说道。

  “今天我们的进球来得是如此之快,这让皇马很早就确立了胜局。上半场皇马的表现无懈可击,我们利用好了每一次机会,大家也一直在给格拉纳达制造压力。能够继续全取三分真是太好了,这一点相当重要,因为剩下的所有比赛都是决赛。”

  “这轮联赛我进行了大幅度的轮换,目的就是为了让大家都得到出场时间,大部分皇马球员的身体状态都很出色,这对于球队而言非常关键,因为我们想要拿到欧冠冠军和西甲冠军。”

  “我们已经辛苦拼搏9个月了,足坛中经常有功亏一篑的例子发生,所以我必须要确保每名皇马球员都能出战比赛,这样一来若是有意外情况发生,我才能有应对的措施。”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7/n492049348.shtml report 554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西甲赛事中,皇马4-0轻取格拉纳达,皇马主帅齐达内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齐祖“现在皇马可以稍微放松一下了,然后思考一下下周三与马竞的次回合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