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17赛季西部季后赛次轮马刺VS火箭 > 马刺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练3分!周琦接受休城名宿特训 火箭老板一旁观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福克斯26台》记者马克-贝尔曼在推特上晒出中国新星周琦在火箭主场训练的视频。从视频来看,周琦主要进行了两翼三分球练习。

  据悉,周琦的训练是在火箭队训练之前,跟随在他身边的是火箭队技术教练约翰-卢卡斯。除此之外,火箭队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也在一旁观看。由此可见,火箭队上下对周琦寄予颇高的期望值。

  火箭队是一支三分舰队,所以他们希望大个子也具有一定的中远投能力。事实是,周琦确实可以投三分。今天的训练,周琦就着重演练了左右两侧的三分。

  今年CBA总决赛期间,周琦弄伤左手拇指,此次他带伤飞去休斯顿训练。周六火箭队与马刺队的西部半决赛第3场,周琦更是亲临现场观战。

  根据之前的流言,周琦极有可能在今夏与火箭队签约。周琦经纪人冷钢在上周告诉《休斯顿纪事报》,“我们将和火箭队一起训练,我们期盼双方坐下来谈谈,看看未来也许会发生些什么。他(周琦)的梦想是有朝一日在NBA打球。现在,我们正专注训练。”

  2016年选秀大会,火箭队在次轮第43顺位选中周琦。《休斯顿纪事报》透露,周琦也许将为火箭队打今年6月的夏季联赛;但冷钢表示,现在没有任何事被敲定。

  现年21岁的周琦帮助新疆队夺取今年CBA总冠军。16-17赛季,他一共打了44场球,场均出场32.5分钟,交出16.0分10.0篮板2.3盖帽1.2助攻1.0抢断的数据,三分球命中率为36%。(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7/n492050379.shtml report 1015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福克斯26台》记者马克-贝尔曼在推特上晒出中国新星周琦在火箭主场训练的视频。从视频来看,周琦主要进行了两翼三分球练习。据悉,周琦的训练是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