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次轮骑士VS猛龙大阅兵 > 骑士VS猛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洛瑞称詹姆斯巅峰期还很长 卢:他是现代版乔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年季后赛打出了统治级表现。今天,队友和对手都称赞了现役联盟第一人的状态。

  在猛龙队控卫凯尔-洛瑞看来,詹姆斯的巅峰期还有很长时间。“骑士队拥有勒布朗,没人能真正防住他,”洛瑞说道,“我认为他的巅峰期不会那么快结束,他还能保持现在的状态很长时间。但这就是篮球,你必须找到一个击败最强者的方法。”

  詹姆斯已经32岁,东部半决赛第3场后他承认,已不需要再去证明什么。骑士队主帅泰伦-卢把詹姆斯比作乔丹,“比如说查尔斯-巴克利、帕特里克-尤因和雷吉-米勒,他们职业生涯无冠,原因是与迈克尔-乔丹同在一个时代。现在,许多人拿不到总冠军,是因为勒布朗,”卢说道。

  猛龙队目前总比分0-3落后,骑士队神射手凯尔-科沃尔表示,他理解此时此刻猛龙队球员的心情。

  “当我在爵士队效力时,似乎每年都会输给湖人队,”科沃尔表示,“之后我去了东部,无论是在芝加哥还是亚特兰大,我们的球队每年都会输给勒布朗的球队。所以现在,能有机会和他在同一队,这种感觉真的很棒,令人难以置信。”

  詹姆斯已连续6年打进总决赛。今年季后赛至今,他的球队保持全胜。

  今年季后赛,詹姆斯在所打的7场比赛中,场均出场41.9分钟,交出34.3分9.0篮板7.3助攻2.4抢断1.6盖帽的数据,投篮命中率56.6%,三分球命中率48.6%。(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7/n492051421.shtml report 1178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年季后赛打出了统治级表现。今天,队友和对手都称赞了现役联盟第一人的状态。在猛龙队控卫凯尔-洛瑞看来,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