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战报-曼城5人进球5-0 伊瓜因压哨进球尤文终结主场33连胜

足球部落mp 阅读(0) 评论()

  昨夜今晨,英超和意甲的比赛继续进行。曼城在主场5-0大胜水晶宫,德布劳内2传1射,蓝月亮5人进球。意甲迎来了都灵德比,尤文图斯在补时最后时候依靠伊瓜因的进球,1-1战平都灵,终结了意甲33个主场连胜纪录,但保住了连续50个主场不败。

  【英超-席尔瓦闪击德布劳内造3球 曼城5人进球5-0】

  

  北京时间5月6日晚19点30分,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36轮展开一场焦点战,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水晶宫。

  开场不到2分钟,曼城取得梦幻开局。大卫-席尔瓦禁区外过顶挑传,克里希左侧插上得球横敲禁区被凯利解围,席尔瓦中路跟上左脚怒射破门,1-0!这是席尔瓦为曼城攻入的第50粒进球。

  

  第49分钟,曼城扩大比分,德布劳内主罚右侧角球前点被解围,他在右路得球后横敲禁区中路,孔帕尼点球点附近右脚爆射破门,2-0!

  

  第60分钟,场上比分再度被改写,热苏斯右路接应界外球横敲,德布劳内大禁区前沿迎球怒射,皮球应声入网,3-0!

  

  第82分钟,曼城锁定胜局,费尔南迪尼奥后场长传,萨巴莱塔头球摆渡,斯特林禁区中路抽射命中球门死角,4-0!

  

  补时阶段,德布劳内开出禁区外左侧任意球,奥塔门迪禁区中路插上鱼跃冲顶破门,5-0!

  

  最终,曼城5-0横扫水晶宫,取得近3轮比赛的首场胜利,在积分榜上升至第3位。

  【意甲-伊瓜因压哨扳平 都灵德比尤文1-1终结主场33连胜】

  

  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2:45分,2016-17赛季意甲联赛迎来了都灵德比,尤文图斯在主场对战同城对手。

  第51分钟,阿萨莫阿在禁区前封堵对方射门时手球犯规吃到黄牌。利亚伊奇直接任意球射门,皮球直奔球门左上死角,击中横梁下沿后沿弹入球门,都灵1-0领先尤文。

  

  全场补时第2分钟,伊瓜因禁区弧顶处停球转身打门,皮球入网,尤文图斯压哨扳平了比分,1-1!

  

  最终,都灵德比尤文图斯1-1战平对手,终结创纪录的意甲主场33连胜,但保住了自2015年8月以来连续50个主场正式比赛不败。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7/n492052259.shtml report 2171 昨夜今晨,英超和意甲的比赛继续进行。曼城在主场5-0大胜水晶宫,德布劳内2传1射,蓝月亮5人进球。意甲迎来了都灵德比,尤文图斯在补时最后时候依靠伊瓜因的进球,1